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4年专业办学 名人专家盛赞新华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4 14:24:5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与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红泼合影


    引言:12月20日,“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作为CEAC优秀考试认证中心学院,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在本次会议上,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连续七年荣获了 “CEAC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培训基地”荣誉称号,此外,CEAC领导还多次称赞新华: “作为CEAC职业技能认证实训试点的合作伙伴,新华值得信任。”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自1988年办学以来,一直秉承着“新华教育 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和“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宗旨,用爱与责任培育着每一位学子。24年沧桑砥砺,24年品质传承。其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学生表现等各方面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的首肯;得到了美国CIW等国际知名IT企业的赞誉。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荣获了 “CEAC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培训基地”荣誉称号(右一)


教育部专家:新华教育体系独具特色
    新华整合各类资源,狠抓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齐备和就业体系全面完善,并拥有自己的的IT研究机构,创新永不止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主任李一杨评价新华说:“新华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材设置、教材编写都已经非常好的体现出了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提出来的精神。其中新华对电脑教育的系列化、规范化,是一种创新,是一种进步。”

CEAC领导:新华值得我们信任
    CEAC信息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红泼曾多次来新华,切身感受到新华浓郁的IT氛围,盛赞新华,办学24年来,始终坚持把诚信的办学态度作为学校发展的前提,把优秀的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把领先的专业水平作为学校发展的保证,把可靠的就业服务作为学员成功的保障,一直坚持专业紧跟市场的原则,为社会培养了60万优秀IT应用人才。新华学子以好用、实用、敬业受到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作为CEAC职业技能认证实训试点的合作伙伴,新华值得我们信任。

IT专家:新华学子发展空间大
    新华不仅注重学生技术能力的培养,还积极开展素质教育,使得学生全面发展。信息技术教育专家、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支芬评价说:“新华在教学方法上利用独创的“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模式”,对学生因材施教;独特的“职商”教育课程让学生适应现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大。网络技术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李德芳教授也高兴地评价说:“新华在整个职业教育里,有很多创新性的实践。其中,新华的课程设计和专业体系体现了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指导思想”。(汪争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金色立体元宝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及样式制作非常可爱的蜂窝水晶
互 联 网| Google的全年总结,时代精神2011CG/动画| 跨年晚会盗用插画作品,湖南卫视道歉
Photoshop| ps利用汽车零件合成超酷的变形金刚平面资讯| 创意硅谷惊艳亮相 艺术产业反哺文化民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浓香松脆的饼干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婚片增加柔和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新年黄金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过曝的美女图片加上古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