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两年培养行业高手 不足为奇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4 14:26:03 浏览:


选择新华  选择成功

    俗话说,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如何教,是关键。好的教学方法能够事半功倍,加速成才历程。在IT教育领域,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独特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 不仅让学员轻松掌握IT知识,还可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经过走访,今天笔者为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IT技术飞速发展,对行业人才实际操作能力要求很高。很多企业要求应聘者必须具有行业经验。传统教学模式着重先“知”后“行”,注重学科知识的完整性,但在一年甚至更长的教学周期跨度下来,学生前面学到的技能往往到后面就已经忘了。而任课教师只负责课程的传授,忽略课程在整个专业中的位置和侧重,也会造成各个课程的教学目的和整体专业的教学目的之间出现偏差,从而影响学生实际技能的掌握效果。笔者在很多职业院校调查中发现一种普遍现象:学生反映,后面刚学,前面就忘了。毕业后找工作,很难立马上手。相比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毕业的学生,通过两年的在校学习, 毕业后均可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职业教育作为学历教育的有益补充,其“直接面向就业”的特点非常鲜明:学生学习周期短,又要求一到就业岗位就能“干活”,就业目的强,有些知识甚至可以站稳脚跟后再充电。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广告传媒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等专业为例,能够熟练操作软件的应聘者比空有理论的高学历者更受企业欢迎。正是基于“上岗”即“上手”的要求,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打破传统教育思路,采用独特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教学,其实质就是“理论+实践”。由一位专业教师同时担任专业课理论与专业技能教学,将有关专业设备和教学设备同置一室,将专业理论课与实践操作课分解、整合,让师生双方在专业教室里边教、边学、边做,最终完成各种项目,使学生在学习中达到“行知合一”,提升自身动手能力和综合思考能力。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行知合一”的教学模式,使学生技能掌握更主动、更扎实,两年成就行业高手,不足为奇。(汪争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金色立体元宝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及样式制作非常可爱的蜂窝水晶
互 联 网| Google的全年总结,时代精神2011CG/动画| 跨年晚会盗用插画作品,湖南卫视道歉
Photoshop| ps利用汽车零件合成超酷的变形金刚平面资讯| 创意硅谷惊艳亮相 艺术产业反哺文化民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浓香松脆的饼干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婚片增加柔和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新年黄金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过曝的美女图片加上古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