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呼叫”精彩 hold住未来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2-13 14:33:41 浏览:



新华咨询报名中心一角


编者按:随着国家相继出台的若干呼叫中心建设规范和标准以及 “中国呼叫中心之都”正式入驻安徽合肥。在此背景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呼叫中心(CTI)学院作为合肥首家培养呼叫人才的输出基地,推出的新华呼叫中心专业课程体系,给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高素质的呼叫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


呼叫人才紧缺 企业人才告急


新学年的到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学子


平安呼叫中心、蓝珀呼叫中心、电信呼叫中心、移动呼叫中心等在省城合肥相继设立。专家指出:呼叫产业的迅猛发展,必将带来呼叫中心从业人员的大量需求。这对年轻求职者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目前合肥的呼叫中心从业人员有3多万人,并且每年还以3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换句话说,合肥呼叫中心行业每年至少有1万多人的招聘需求。


紧跟市场需求 把握企业脉搏


呼叫中心专业人才实训基地

 


  记者在企业了解到的情况是,呼叫行业人才紧缺,不是招不到人,而是招不到拥有专业技能的人。大多数人认为,呼叫中心的工作就是接电话、打电话,能正常与人沟通就可以,完全不需要什么技巧,更别说要参加专业的技能培训。而实际上,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实操能力、职业素养对于企业发展而言,异常的重要。这也是企业更愿意招有过从业经验的的员工的主要原因。当然,也有企业表示,如果他们更愿意接受学校培训出符合企业需求的呼叫中心人才。所以,与职业学校合作进行定向培训也是企业招收人才的一个重要的渠道。安徽新华呼叫中心(CTI)学院正是这样一家专业从事呼叫中心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学校,与众多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定向为企业输送人才,据了解,目前新华已经为平安呼叫中心、蓝珀呼叫中心、电信呼叫中心、移动呼叫中心等众多知名企业培养和输送了近千名学员。


学员成长迅速 倍受企业青睐


呼叫中心专业人员工作状态


张敏,23岁,新华呼叫中心(CTI)学院,呼叫中心商务助理专业毕业学员,现任某大型企业呼叫中心客服经理。张敏原本是一所普通职业院校毕业的大学生,由于年纪轻没有工作经、没有一技之长等原因,毕业后求职频频受拒,于是选择来到位于省城合肥长江西路的安徽新华呼叫中心(CTI)学院学习紧缺呼叫技能后再就业。据张敏回忆,在新华一年多的学习中,新华的老师在她心情最低落时给了她很多安慰,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专业教学,给予她许多关于呼叫行业方面的信息和建议。目前张敏在公司的薪资待遇在4500元/月,张敏认为,新华不仅教会了她工作所需的紧缺呼叫技能,也教会了她正确的学习态度和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她在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深得单位重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儿童照片可爱的粉蓝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个竹制的情人节心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调橙红色外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雪花的容器字
综合艺术| 毕加索作品将亮相成都当代美术馆互 联 网| 情人节莫成“出轨节” 高速公路现反色情广
建筑/环境| 2012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3月将隆重召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情人节心形玫
Photoshop| Photoshop滤镜把平面图转为有趣的互 联 网| 四门户证实微博实名制倒计时-3月16日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