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学什么想好了吗?
作者:葛云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2-16 10:37:16 浏览:


家长和学生认真了解新华特色专业


    春节期间,精彩春节贺岁片也跟着隆重上演。《金陵十三钗》、《逆战》、3D版《喜洋洋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等,可算是老少皆宜,精彩纷呈。在这些电影中,那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引起了无数人对年轻时代的怀想和感慨。


新生在做入学前的专业测试


    影片中的年少轻狂的柯景腾是个成绩暴烂而且又调皮捣蛋的男生,老师将他“托付”给班里最优秀的女生沈佳仪。只要他不认真学习,沈佳仪就会用钢笔戳他的衣服。在沈佳仪的监督和鼓励下,柯景腾的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渐渐地,他也喜欢上了气质优雅的沈佳仪。但是,沈佳仪对他究竟有没有别样的感觉呢?柯景腾暗恋沈佳仪八年最终能否修得正果呢?当观者将影片看完,都会为那个纯洁而简单的年纪开怀大笑,会为那段青涩唯美的爱情流泪,也会为怀念那段意气奋发,理想满怀的岁月而陷入深深的思考:是什么改变着我们?
    人们常说选择决定命运。也许当年沈佳仪选择了柯景腾,那么柯景腾也就不会成为那个知名的网络小说家;如果当年的柯景腾没有接受沈佳仪的鼓励,他现在只是街头的一名无名小混混……人生有太多的如果,但是我们能选择的只有一个。因为改变我们的不是岁月和时间,只是我们自己!


咨询报名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经常会有学生问我“过完年,今年我该怎么办呢?究竟该学点什么还是继续打工呢?”等等问题层出不穷,是啊,新年新气象,就要面临全新的选择,除了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之外,我们还真得有点“一技之长”。也许这才是改变我们的最佳途径。紧接着又会有朋友问:那学什么好呢?这个可就得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市场发展好好想想了。像如今的IT行业,以及涉及到的数码影视、动画特技、建筑表现等可能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的一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学生也开展了“新年新奋斗,新生新未来”等系列活动,迎来不少看点。祝愿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正确的选择,节节进步,共赢未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三维字体实例教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艺术光丝
Photoshop| Photoshop调色教程:调出美女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张简单的情人节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儿童照片可爱的粉蓝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个竹制的情人节心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调橙红色外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雪花的容器字综合艺术| 毕加索作品将亮相成都当代美术馆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