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呼叫中心专业:急你所需,应你所求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 发表时间:2012-2-17 10:23:18 浏览:


孩子上学,一家人齐上阵来到新华给他报名

 

    编者按:随着信息时代高速发展,呼叫中心专业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呼叫中心专业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不仅吸收了国家就业人员,而且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销售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成为企业信息服务中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随着呼叫中心设备的更新和服务内容的更新,呼叫中心对人才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掌握一定的话务技巧外,还要有良好的服务技巧、营销技巧,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管理能力等。
产业优势   集团办学 
    据相关资料显示,随着呼叫中心产业被引入中国后,发展态势迅猛,已为越来越多的行业及企业用户所接受和应用。由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企业竞争和服务意识的提高、电话普及率逐年提高、等因素,促使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总体市场规模以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40%的速度高速增长。目前,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安徽新华呼叫中心学院呼叫专业顺应了国家在“十二五”期间适时将文化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之一, 符合“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导思想。新华以其强大的品牌力量、行业美誉度、高度的责任感,在专业设置、专业内容研发、就业安置等领域都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正成为广大求学者欢迎的教育形式。


学子的成长倾注了家长、学校所有人的关注



综合实训    薪资优厚
    作为国内企业内训师、心理咨询师、ETTIC国际认证培训师、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高级讲师、培训在线讲师团高级讲师、消费者热线12315特聘培训导师,安徽新华呼叫中心学院职业化管理导师孙挺向记者介绍,新华呼叫中心学院采用双师型团队开展日常教学工作,教师队伍由资深培训讲师和行业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人组成,通过真实的企业实训案例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教学,让学生在通过一定学制的学习后不仅综合素质过硬,更是达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顺利进行就业。
    据了解,学生毕业后在政府部门、金融保险、商业贸易、咨询服务等部门工作。高档优雅的办公环境,高薪激励体制,福利待遇优厚,目前呼叫中心从业人员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的各大中型企业中的需求量庞大,薪资待遇一般在3700—5000元/月。经过半年至一年的工作经历后,月工资在4000—6000元/月左右。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雨夜的城市中两眼发青光的饿狼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三维字体实例教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艺术光丝
Photoshop| Photoshop调色教程:调出美女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张简单的情人节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儿童照片可爱的粉蓝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个竹制的情人节心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调橙红色外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