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未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呼叫服务将无处不在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2-17 10:25:24 浏览:




呼叫中心员工正在工作中

    “你好,我要订餐”、“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租车情况”、“你好,我要预订去美国的机票。”等等,类似于这样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事情,在未来将普及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以上这三件看似毫不相关的事情,却是通过同一个服务平台在和你对话,而这个服务平台正是呼叫中心。
    目前,呼叫中心已经广泛地应用在市政、公安、交管、邮政、电信、银行、保险、证券、电力、IT和电视购物等行业,以及所有需要利用电话进行产品行销、服务与支持的大型企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呼叫服务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将无处不在!
呼叫外包催生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着全球国际化的形式日益显著,国家对电信服务业将采取进一步开放的政策;各行各业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意识到客户服务的重要性,从而对呼叫中心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加;企业越来越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希望将非核心业务外包出去,而接受外包服务,这必然会催生出一些专业的呼叫公司来解决巨大呼叫服务问题,就市场和前景来说,呼叫中心专业人才正面临着一个庞大的就业市场。
呼叫中心最好的市场在中国
    “呼叫中心最好的机会其实是在中国市场。”上海维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千里自信地说。
    上海维音是一家专业从事外呼叫包服务公司民营企业,公司虽规模不大,却接下了不少跨国公司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业务,被许多著名公司喻为“全球最佳合作伙伴”之一。公司总裁刘千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中国是惟一一个能和美国市场相比、甚至可能超过美国市场的国家。“中国的市场不可能去离岸外包,中国的市场就是中国人自己去做。”从他的话中,我们不能难看出,中国呼叫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就业方向因“呼叫”而转移
    近几年来,不少国外的外包呼叫中心巨头纷纷落户上海。2009年,日本呼叫业巨头TMJ在宝山设立呼叫中心,成为在沪外资企业开设的最大规模呼叫中心。紧接着,全国首个呼叫中心服务港正式落户闸北市北工业园区,全球外包呼叫中心五大运营商之一的美国赛科斯公司等,已相继入驻。呼叫行业在国内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新华呼叫中心学院应运而生
    呼叫中心行业的飞速发展代表了现今服务行业信息化、全球化的重要趋向。目前,该行业在众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开始逐步形成自己的产业链条,渗透到各个商业领域,发挥着越来越深远的作用。在这种形势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历经三年的调查和研究,成立了“新华呼叫中心学院”,再一次走在行业最前沿。学院也凭借雄厚的实力被国家工信部指定的呼叫中心(CTI)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未来不可预测,但“呼叫”行业引领从业人员的就业形势往新的方向上转移,从而衍生出因为呼叫行业改变的命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雨夜的城市中两眼发青光的饿狼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三维字体实例教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艺术光丝
Photoshop| Photoshop调色教程:调出美女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张简单的情人节贺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儿童照片可爱的粉蓝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个竹制的情人节心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暗调橙红色外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