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上海艺术新人大展揭幕 展现上海青年艺术家风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2-22 10:52:56 浏览:

上海艺术新人大展2月20日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举行揭幕仪式,展览集中展示了王曜、金国明、赵春、胡炜、庞飞、胡佐、邵仄炯、施晓颉、杨贤淼、谢艾格、邱加、石至莹、张丰、顾汀汀等14位上海青年艺术家的一批近作,60多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雕塑、版画、书法、舞美设计等多个艺术门类。

  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文汇报社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宣传部副部长陈东讲话。

  施大畏、陈琪、周志高、魏劭农、李向阳、陈翔、肖谷、王远、张森、邱瑞敏、陈家泠、杨正新、郑伯萍、江宏、谢春彦等上海著名艺术家,以及此次大展承办方刘海粟美术馆馆长张坚,路画廊负责人路亮等参加开幕仪式。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美术家协会主席施大畏指出:展览“是一次展示当下上海青年美术创作整体风貌,检阅上海美术创作后备力量的盛会,也为上海青年美术创作人才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更对如何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培养、扶持、推广上海青年美术人才做出了富于创新的探索。”

  上海艺术新人大展是“文汇报.上海文化新人展演展示”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此次展览的年轻艺术家均为文汇报“上海文化新人榜”栏目的上榜新人。该栏目自2010年2月10日开栏至今,已坚持了整整两个年头,先后推介了73位分属文学、出版、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书画、设计创意、古籍整理、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产业和经营等众多文化领域的青年才俊。

  本次大展,是“文汇报.上海文化新人展演展示”系列活动专为美术界新人度身定制的一项活动。14位参展者,大多为70后、80后的年轻艺术家。他们当中,既有来自专业美术创作机构、高等专业艺术院校的画师、老师,也有来自社会的职业艺术家;既有土生土长于上海的艺术家,也有近年来选择于上海发展并且取得一定艺术成就的新上海艺术家。

  大展由刘海粟美术馆、路画廊承办。展期将持续到2月22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灰色金属立体Illustrator| 使用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粉色丝绸飘带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修复偏灰偏亮的外景
综合艺术| 纺织设计带来创意盛宴综合艺术| 40名创作艺术家齐聚迪拜艺术博览会
UI资讯| 绘图软件Corel公司启用新Logo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树林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S合成雨夜的城市中两眼发青光的饿狼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三维字体实例教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