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软件资讯 > 正文
Adobe承诺5至10年内继续投资Flash技术
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发表时间:2012-2-24 10:33:07 浏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间消息,Adobe承诺仍旧会在Flash技术上投资5年至10年的时间,他们目前已经将重点转向HTML5研发,缩小了Flash业务规模。

  去年,Adobe缩小了Flash Player的业务规模,取消了针对移动设备的插件开发计划,将开发资源转向更有竞争力的网页标准。但是他们并未放弃Flash。

  为了修补与Flash程序员的关系,Adobe昨天发布了Flash Player路线图,承诺将在今年进行众多升级,这其中包括代号为Cyril、Dolores的新版本。“我们将继续保持Flash Player代码库的现代化进程,确保Flash的运行环境(Runtime)在未来5至10年的时间内满足开发者的需求。”Adobe在文件中称。

  “运行环境”指的是软件基础,执行Flash脚本语言的程序。Flash Player是一个执行这些程序的网页插件,但是同样的基础也被用于了Adobe AIR软件应用中。“运行环境”还将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在鼎盛时期,Flash还需要提供很多服务。Adobe降低Flash的跨平台项目编程,可以在多个浏览器中使用,使得程序员不需要担忧浏览器的不同。而且,它让流媒体视频、向量图、网络摄像头以及麦克风支持等功能流行起来。

  目前Adobe积极推广Flash的两大核心市场是:游戏和付费视频。但是随着Adobe去年从Falsh业务转向HTML等网页标准,这两大市场也在萎缩。(晓明)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塘边情侣图片增加温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围棋图标
教育培训| 美院毕业后的无奈:养不活自己Photoshop| PS简单合成瀑布城堡美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艺术烟雾互 联 网| 抢注网站域名成新生财捷径:中外名人鲜有幸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灰色金属立体Illustrator| 使用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粉色丝绸飘带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修复偏灰偏亮的外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