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好动漫游戏的关键是什么?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2-29 10:51:56 浏览:


来新华学习动漫游戏,想把爱好变成事业


热门专业受到广大学子的热捧,安徽新华咨询中心报名火爆_


    随着动漫游戏在国内日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入这个行业,那么你为了学习动漫游戏树立了怎样的目标呢?你真的了解动漫游戏吗?真要学的话哪个电脑学校比较好呢?弄明白这三个问题,你也就找到学好动漫游戏的关键了。
你树立了怎么样的目标?
    许多学动漫的人被问起:为什么选择学习这个专业时,总是说,因为我喜欢这个专业,当然,兴趣是一方面,但不能作为学习的目标。如果你只是单纯地因为爱打游戏所以才喜欢这个行业,于是选择学子这个行业,而根本不考虑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这显然是不明智的。学习兴趣固然重要,但也不能感情用事,有时候单薄的兴趣动力并不能支持你在遇到困难时不放弃,所以,如果你把“为了更好的就业,为了拿高薪”作为你学习的目标和原因,那么你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因为竞争激烈,没有什么比生存更重要的了。所以,想学这个专业就要在学习之前先树立一个比较有现实紧迫感的学习目标、这样学习才会有更大的动力。
你真的了解动漫游戏吗?
    动漫游戏产业其实是两个行业即动漫行业和游戏行业。因二者所用软件大致相同,只是在制作过程上有差别,所以他们往往被统一归纳为数字艺术行业。该行业具有低能耗、低污染、高产业价值、多就业机会等特点与优势,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从专业的角度讲,动漫游戏行业是一种依托数字化技术、网络化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对媒体从形式到内容进行改造和创新的技术,覆盖图形图像、动画、音效、多媒体等技术和艺术设计学科。它所应用到的专业软件主要有:Maya、After Effects、 Premiere、Sony Vegas、Z brush、3ds max、Painter等,这些软件各自都有着强大的功能,几乎是构成整个动漫游戏产业的全部,而且,一旦学好了这些软件,你可以从事多个数字艺术行业,根本不用为找不到好工作而发愁。
    哪里学习动漫游戏最好?
    有调查显示,在众多的学习院校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以最高的票数成为大家最信赖的品牌院校,究其原因,除了其雄厚的办学实力与丰富的办学经验以外,最重要的是,学校对这个专业的投资和重视成度很高,值得大家去学习。据了解,2012年,学院将重点推出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这一专业,并引进新的教学思路,建立科技含量很高大型项目实训基地、成立高标准的3D影视厅等,在教学设施上达到更高的水平,同时,学院还高薪聘请了国内知名影视公司一线制作人员来担任教学工作,无论是“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改进和提升,力争打造出行业内最领先的动漫游戏培训基地。

    此刻,如果你正在为前途发愁,那么你不妨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对你来说或许这真的就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彩带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塘边情侣图片增加温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围棋图标
教育培训| 美院毕业后的无奈:养不活自己Photoshop| PS简单合成瀑布城堡美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艺术烟雾互 联 网| 抢注网站域名成新生财捷径:中外名人鲜有幸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灰色金属立体Illustrator| 使用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