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盘点当今热门名片在线设计网站三大亮点
作者:改图网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2-2-29 13:07:25 浏览:

伴随着网络印刷如火如荼,拥有名片设计应用平台的各大名片制作网站顿时成了香饽饽,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究竟凭借什么赢得这么多用户的喜爱?带着这个疑问,小编亲身体验了改图网名片制作过程,总结出该名片设计印刷平台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免费提供近万张名片模板。先不说模板质量如何,光看数量,就已吸引了一大批人,当然包括设计师在内。通过网络,改图网汇聚全国众多优秀设计师,不断提供最新的名片模板设计方案,并通过网站上传,用户可以根据模板颜色,行业分类,轻而易举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名片模板,简单方便,省去了与设计师沟通的时间。




亮点二:方便快捷。“只要挑选满意的名片模板,随时随地都可挑选名片模板,输入个人信息,名片自动生成……”这是改图网对其名片设计应用的介绍语。网络的普及应用,让名片在线设计变成可能,通过网络设计名片,而不是线下图文店设计,无疑是想图个方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而且省时省心。只要一台电脑,打开,登录,便足够了。

亮点三:价格低廉。名片虽然大家都有需要,但价格一直以来在市场上具有可比性、透明度也很高,人人都知道一盒名片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如果价格过高,客户难保会绕道。也正因此,线下一些文印店大打价格战,竞争惨烈。而拥有核心技术的改图网印一盒名片价格只需3.8元,这无疑虏获了众多人士的芳心。

值得一提的是,改图网提供从设计、印刷的一站式服务。72小时送货上门服务,已开通全国69个城市。

这么说来,改图网名片设计平台充分整合了行业资源,一端汇聚众多优秀设计师,一端连接印刷厂,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也让名片设计和印刷各个环节大大简化,打通了设计与印刷产业的链条,让分散式网络印刷集中达到一个新的规模。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彩带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塘边情侣图片增加温暖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围棋图标
教育培训| 美院毕业后的无奈:养不活自己Photoshop| PS简单合成瀑布城堡美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艺术烟雾互 联 网| 抢注网站域名成新生财捷径:中外名人鲜有幸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灰色金属立体Illustrator| 使用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