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4月1日新篇《圣斗士》回归荧幕 造型更华丽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2-9 11:17:54 浏览:

Img334165093.jpg

4月1日,日本超人气动画《圣斗士星矢》的新篇《圣斗士星矢Ω》将在时隔23年后,以全新角色、全新故事回归荧幕。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在中国粉丝中引发热议,“圣斗士迷”纷纷表示热烈期待新作问世。

  光牙成主角

  星矢“打酱油”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以希腊神话为背景,讲述以天马座星矢为首的少年圣斗士,为保护女神雅典娜和大地的和平、 正义,与各种邪恶力量斗争的故事。该漫画从1985年12月起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发表完结篇。TV版则于1986-1989年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映,后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播出。

  将于4月1日登陆荧幕的新作名为《圣斗士星矢Ω》,是原作续篇,主角也变为青铜圣斗士光牙。他与星矢一样,同样是天马座的圣斗士,作为晚辈,一 直以传说中的圣斗士星矢为前进目标。在这部全新的续集中,替代星矢成为主角的光牙,也是在13岁首次登场。背负着天马座圣斗士宿命的他,是一个好胜心和反 抗性强烈,又死心眼并且颇有同情心的少年。他与其他几位圣斗士——天鹰座青铜圣斗士尤娜、狮子座青铜圣斗士苍摩(他的亲友)、天龙座圣斗士龙峰(他的弟 弟)、猎户座圣斗士艾登、天狼座圣斗士荣斗等人相遇,亲情、友情的羁绊终于使光牙觉醒,他与伙伴一起身披圣衣,像从前的青铜圣斗士一样,无论倒下多少次也 会再站起来,永不屈服地与邪恶势力战斗到底。

  在第一集中,故事将从神圣的雅典十二宫展开,女神雅典娜正目不转睛地凝视着熟睡的婴儿光牙,此时巨大的黑暗袭来引发爆炸。就在柱子快要倒下压在光牙身上的时候,已经升级为黄金圣斗士的星矢出现了,并与邪恶力量展开斗争。

  该动画片将从4月1日起,日本时间每周日晚6时30分至7时在朝日电视台播出。导演由《霹雳Q娃》副导演的畑野森生担当,他也曾在《圣斗士星矢 天界篇序奏-overture》中担当助理导演,人物设定和绘画总监由《精灵守护人》的马越嘉彦担当,编剧由《轻音!》的系列构成作者吉田玲子担当。

  中国粉丝期待

  “圣斗士”复活

  现年58岁的原作者车田正美表示,新作将会展开“圣斗士”的全新篇章,并集结了东映动画中那些对星矢怀有不可取代的激情的年轻人共同创作。与原 作相比,续集画风更为华丽。车田正美说,幕后创作团队“是一直值得信赖的团队,我很放心把我的‘孩子’星矢交给他们。”他还表示,“期待新作超越原作。”

  中国大陆地区曾于1991年由海南美术摄影社引进《圣斗士星矢》漫画系列(不含北欧篇),1992年引进动画片。这部漫画和动画片也在中国引起 巨大反响,掀起了一股“圣斗士热潮”。来源于该动画片的“小宇宙爆发”等词汇长期流行不衰。上海本土歌手王厂长根据该动画片主题曲改编的上海话歌曲《汰脚 水么烧》,在网上一经发布,也立即得到网友热捧。

  此次“圣斗士”TV版将重开的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中国粉丝热捧。截至7日中午,在微博上已有超过37万条留言。有网友留言表示,早上一醒来看到这个消息,立即觉得热血沸腾。也有网友表示,虽然这是自己小时候看的动画片,但长大后再看,也不会觉得厌烦。

  此外,全新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Saint Seiya》也有望于今年上映,影片由曾执导过《鸦-Karas-》、《Tiger & Bunny》等动画作品的佐藤敬一担当导演,编剧则由曾参与过《Tiger & Bunny》等的铃木智寻担纲。铃木智寻表示,希望借由动画的力量,再现日本潜力。此外,名为《圣斗士星矢》的同名网络游戏,今年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推 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情人节心形玫Photoshop| Photoshop滤镜把平面图转为有趣的
互 联 网| 四门户证实微博实名制倒计时-3月16日为建筑/环境| 第四届世界建筑节12大获奖建筑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超炫的魔法能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人物图片加上鲜艳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UI资讯| 四大搜索引擎元宵节齐换装
平面资讯| 慈善组织“彩虹社会”更名为“梦想工厂”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蓝色椭圆形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