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巴黎三年展四月底开幕 东京艺术宫提前完成翻新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22 11:01:15 浏览:
巴黎讯,今年的巴黎三年展预计将于四月底在刚完成翻新的东京艺术宫举办。本届艺博会将由艺术界颇具影响力的奥奎-恩维佐(Okwui Enwezor)担纲总策展人,除这位尼日尼亚出身的批评家兼诗人之外,另有四名年轻策展人将辅佐其工作。

在“Intense Proximité”的主题下,展览将呈现施特劳斯在1930年从马里至巴西的旅途中所拍摄的照片和记录的笔记,通过这些,恩威佐表示将强调艺术家作为他 周遭环境的民族志学者的角色。作为当代艺术的盛会,这届三年展将重点呈现对法国和其移民问题以及总统选举的政治性和社会性批判。

而将作为展览场地的东京艺术宫现在仍在翻新的 过程中,预期将于4月12日重新开放。这里是最开始是在1937年为了世界艺博会而兴建的,最开始作为电影学校、档案馆,后来逐渐荒废。在经历10个月的 翻修重新开放后,将在最开始8千平方米的空间基础上新增1.4万平方米或许1.5万平方英尺空间。

不过一直以来这里都没有固定的收藏,今年是它作为当代艺术中心的10周年庆,除了举办三年展之外。建成之后的四层空间里,每年可以举办30到40个展览,是它最开始的10倍多。

据了解,这次翻修耗费不菲,约为2600万美 元,所费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而法国文化部长密特朗表示不同于法国通常的由政府出资赞助艺术空间的模式,空间接下来新的活动项目则会采取半私人半公共的模 式。“将一座边缘化的空间转变为重要的公共机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密特朗说道,“增加空间所承受的风险很可能就是失去能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李子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古典的小木箱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黄褐色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光影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半透明的光影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写意图片梦幻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婚纱美女增加流行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石块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浓情的巧克力糕点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红色立体心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