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2012年春季新生就业指导宣讲会隆重举行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3-22 18:15:47 浏览:


安徽新华2012年春季新生就业指导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树立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春季新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在科技园西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宣讲会。
    据该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新生就业指导宣讲会,目的是让同学们尽早了解和熟悉学院的职素课程体系和就业保障体系,以历届的成功学子为榜样,早日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念和价值观。
    讲座过程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素科黄金辉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职素演讲。黄主任主要从“为什么要开展新生职素教育”、“学生就业状况及社会评价”、“日常学习中应该做好哪些就业准备”等几个方面内容对2012级新生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正在观看就业专题视频


    随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张丽君讲师为现场201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开设就业指导课程的重要性。张老师表示:“开设就业指导课程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择业,还对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心态调整有很大的帮助,及时引导同学们转变正确的就业观念,不断提升职场的竞争力和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
    来自科技园西校区的张涵同学在听完讲座后告诉笔者:“我是一名刚入学的新生,希望通过在新华专业系统的学习,为自己在今后走向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听完老师们的精彩讲座后,让我茅塞顿开,现在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精彩演讲


    让每位学子轻松就业、成就事业,是所有新华人孜孜以求的目标。为此,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始终将就业安置工作放在首位,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就业服务措施,不仅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发达城市设立了40多家就业办事处,更与联想集团、海尔集团等400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协议用人关系。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素科黄金辉主任正在为同学们作职素演讲


    办学24年来,为社会培养了60多万名“一专多能”的社会实用人才。就业率在业内始终保持领先水平。完善的就业保障,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使广大新华学子不仅能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李子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古典的小木箱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黄褐色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光影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半透明的光影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写意图片梦幻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婚纱美女增加流行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石块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浓情的巧克力糕点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红色立体心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