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浙江八方电信再来新华纳才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3-22 18:17:16 浏览:


同学们在认真听王经理的公司介绍


    3月9日下午,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新校区人才交流中心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这是继去年安徽新华第十六届招聘会后,浙江八方第二次来安徽新华纳才了。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学院近百名学子热情参与。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通信器材、铁塔工程、电信工程和浙江安迪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个分子公司。2004年7月,八方电信在新加坡主板市场成功上市,成为浙江省首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70余项国家专利,并具有国家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及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目前国内发展较迅速的通信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浙江八方人事经理王先生向同学们做公司介绍


前来招聘的王经理表示,这已经是浙江八方第二次来安徽新华招人了,从去年招聘的毕业生工作情况来看,新华学生的整体素质都很不错,动手能力也很强,之前的那批学生现在工作的都很好,有的还走上了管理岗位,因此,公司很看好安徽新华的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浙江八方电信主要招聘是网络工程方面的人才,所以前去应聘的主要是网工专业的学生。一位名叫吴浩然的同学兴奋地告诉笔者:“我是一名来自网络技术工程专业的学生,早在去年的校园招聘会我就留意过这家公司,只是那时自己还没毕业,所以当时就没有参加应聘,没想到在我即将毕业时浙江八方又来学校招聘了,真的很开心。谢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办的张老师也表示,浙江八方电信是一家非常不错的企业,公司不仅工作环境好,工资和福利待遇也很高,目前它已经是学院重点合作的用人单位,相信不久后会有更多的新华毕业生进入这家公司。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李子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古典的小木箱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黄褐色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蓝色光影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半透明的光影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写意图片梦幻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婚纱美女增加流行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石块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浓情的巧克力糕点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红色立体心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