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阳春三月喜迎莘莘学子 春暖花开共祝新华美好明天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3-31 21:04:05 浏览:

阳春三月喜迎莘莘学子 春暖花开共祝新华美好明天
——安徽财经大学继教教育合肥分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传明院长在大会中发言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孙礼平副院长在大会中发言


  3月2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合肥分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合肥广播电视大学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以及新华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安徽财经大学继教合肥分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传明在大会中详细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硬件、师资规模,并寄语到场的2012级全体新华学子,“你们在新华学习期间不仅能学到市场紧缺专业技能,同时还可以享受学院提供的例如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大专、本科、甚至包括研究生学历教育服务。希望你们在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涯中,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老师和母校新华的期望和栽培。”


新华学子们正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的精彩讲话


    会议中,新生代表在大会中表示:在这里我要感谢学院,让我在学习紧缺技能的同时,通过考试还可以获得大专和本科学历,不仅使我对今后的就业增添信心,还为我们将来个人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获得自己的双丰收!


新生代表在大会中发言


    最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在大会中指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始终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从市场需求出发,推出“技能培训+学历服务”这一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技能+学历”教育是综合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两者之长的一个完美的人才培养方案,其培养的既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又具备较高学历的复合型人才,极大的满足了市场对技能和学历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受到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华丽的金边玉石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功能制作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段非常绚丽的彩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橘红色逆光剪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橙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柔美的淡褐色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浮雕花纹的玉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清纯的蓝色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橙紫色外景情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片通透的黄褐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