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靳埭强七十后作品展开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5 10:59:56 浏览:

4a63a480gba0735d7b5a7&690.jpg

国际著名设计大师及艺术家靳埭强,将于七十大寿当日在 HAJI Gallery 展出七十幅作品,也为靳叔在 2012 年一系列大型展览揭开序幕。获 无数奖项殊荣,经常在海外各地展出作品的靳叔,采集他过往的作品,重新创作七十幅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作为七十后之艺术申延。展览之盈余将拨捐「靳埭强设 计奖」,以推动文化艺术。

靳叔谈展览概念:

“人生每十年都是一个阶段,试总结和前瞻:
我在十岁时正体验学校的生活和憧憬;
二十岁时正在社会大学磨练又遇爱情的困惑;
三十岁时正在寻求理想亦要成家立室;
四十岁时正沉醉艺术与设计的生活,勇往直前;
五十岁时活动空间不断扩大,乐于互动交流;
六十岁时对文艺发展与教育改革热诚末减;
七十岁童心未泯,回视往事旧物,玩乐在创意之中。

就这样,度过了七十年的岁月。喜欢做的就做,有些事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多;亦有一些事还想做得更多更好,会继续争取时间去做。年青人说我像小孩;成年人说我还有火;但我正在学习退步、谦恭、放下……

迷你建议主办我一个展览,我就一口答应在她的夏至画廊中展出 70 件迷你作品,庆祝 70 岁生日。我珍惜这个机缘,检视我的旧作,思考玩味,留一点手迹。七十后,再出发,还是我用我法,画自我心,本无法,实无求。”

—— 靳埭强


HAJI Gallery presents 靳埭强七十后作品展幕派对,邀请各大著名设计师/艺术家对谈,强大阵容包括:
Freeman Lau (刘小康)
Stanley Wong (黄炳培)
Tommy Li (李永铨)
Benny Au (区德诚)
Eddy Yu (余志光)
Hung Lam (林伟雄)

展览开幕酒会
及七十大寿生日派对:
日期 : 2012 年3 月 4 日 ( 星期日)
时间 : 下午4-6
地址 : HAJI Gallery
香港上环太平山街 24 号地下

展览期 : 2012 年3 月 4 日- 2012 年4 月 4 日
地址 : HAJI Gallery
香港上环太平山街24号地下
开放时间 :
逢星期二至日 ( 2:00 pm - 7:00 pm ) 或预约
T : +852 28911164
Email: haji@michaelmichaelmichael.com
www.michaelmichaelmichael.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彩带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塘边情侣图片增加温暖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围棋图标教育培训| 美院毕业后的无奈:养不活自己
Photoshop| PS简单合成瀑布城堡美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艺术烟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