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另辟蹊径:太古石材的微博探索之路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5 16:56:36 浏览:
在信息化极速发展的时代,传统行业也在不断探索能够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途径,作为国内知名石材企业的广东太古石材有限公司将率先开拓网络营销之路。

  石材行业重视网络营销的企业少之又少,究竟是何原因使得太古石材做下如此大的决心呢?

  据了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太古石材的负责人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企业主营的半宝石(虎眼石及玛瑙石)及优质大理石等产品的介绍,并因此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青睐。

  自此,太古石材开始重视网络,开通了企业认证微博(@广东太古石材有限公司),且聘请专人维护,定期发布产品信息,介绍国内外石材行情,提供专业咨询。

  2012年3月6日-9日,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国际石材展已经成为国际石材市场中不可或缺的贸易平台,是全球石材行业的需求风向标。届时来自全球的知名石材商将齐聚展会,以半宝石(虎眼及玛瑙)和高档进口大理石为主题的广东太古石材有限公司又再一次成为本次展会最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对石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太古石材微博(@广东太古石材有限公司),太古石材今后将会定期在微博发布新产品,以最快的速度让客户了解公司的动态,还将定期举办微博活动,以期通过微博更好的了解社会对企业的看法,以便对产品创新和服务进行调整,做大做强太古石材。

  厦门国际石材展,已经成为国际石材市场中不可或缺的贸易平台,是全球石材行业的需求风向标。届时来自全球的知名石材商将齐聚展会,太古石材的展位位于厦门市会展北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G馆G007,届时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指导。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祝福海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路边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彩带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塘边情侣图片增加温暖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围棋图标教育培训| 美院毕业后的无奈:养不活自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