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军训进行时】我型我素,展飒爽英姿!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3-7 14:31:44 浏览:


进入新华的第一堂课就是军训


清冷的风雨阻止不了我们参与军训的热情


    编者按:冬去春来又一年,在这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操场上传来整齐响亮的军哨声,我院迎来了2012年度春季新生军训。新华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严格训练、锤炼品质,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故事。

    为了让每位学子在新华成功成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春季新生正在接受入学新生活的第一次洗礼——军训。本次学院和承训部队为同学们制定了一套完整、合理、严格的训练计划,对同学们进行全封闭式的训练和连队化管理。训练项目包括生活起居、队列操练、仪表军姿等。军训已经进行了5天,虽然天空下着清冷的雨,但是同学们的正步踢的还是那么有力度、口号喊的还是那么响亮、军歌唱的还是那么有激情,热情丝毫不减。


深厚的友谊从军训开始了


    天空不时下着的雨,无疑对训练造成了阻力,但是新华学子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承训部队教官的一致认可。教官表示恶劣的天气同学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品格,展示了新华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
广告传媒高级设计师专业的刘同学说:“虽然以前接受过军训,但没有这么严格,在新华体会到了团结,集体荣誉的价值。自己也掌握了真正的军事要领。唱军歌的时候,觉得我们的团结力是最强的。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会使我们的学习更加有动力,通过新华的教育,我相信我们都可以成功”。


站如松

    我相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通过每年对入学新生开展的“三教两训”活动,不仅是提高了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思想意识,使其形成良好的个性和健康向上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而且为他们开拓美好的未来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3D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有缺口的红苹果图标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制作梦幻漂亮的彩色艺术字Photoshop| PS给草地上的婚纱美女加上甜美的淡绿色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祝福海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路边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