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英格兰林肯市发布新品牌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8 10:30:44 浏览:

根据设计公司所述:

“四片鸢尾花形传达出“大教堂、文化、时尚购物街及主要名胜Brayford,鸢尾花形象同时也可以在当地的大学及市政厅的一些徽章中可以看到。图案中的剑传 达出了城堡的气息,但同时图案元素也通过平行线及心形元素也传达出它是一座浪漫城市。在文字上,字母N形成了一个拱门形状,呼应了该市到处可见的建筑特 色,也是我们希望表达出一种‘欢迎及充满歌德式建筑城市’的诉求。”

设 计公司在进行设计初期,实地访问了超过五百名当地居民、游客及其它人员,以寻找这座城市的定位。他们向这些面谈的人员主要询问了“是什么原因使到人们要来 林肯参观?”、“来到这里时有什么东西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你如何形容这座城市?”及“来到这里后你的所见所闻是否超出了你的期望?” 等问题,通 过这些面谈调查研究结果,设计公司最终定下了城市的核心品牌价值:一座古老与现代相互交织的城市——它既是一座古老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的都市。

在品牌VI手册中,设计公司同样定下了一些使用指南:

以下为标志不正确的使用示例:


标志的不同颜色组合:

品牌不可侵犯区域的确定及最小允许尺寸的确定:

二级标志:


1 2 3 4 5 6 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3D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有缺口的红苹果图标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制作梦幻漂亮的彩色艺术字Photoshop| PS给草地上的婚纱美女加上甜美的淡绿色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祝福海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路边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青红色写真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