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5届“100%设计“上海展暨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11月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9 11:09:43 浏览:



今年 Anthony Chao 也把自己的原创思想及设计展示给观众。在美籍华人设计师 Anthony Chao的艺术指导下,设计公司的设计师正试图重新解释丝绸的恒久之美,为现代生活设计出一种激发回忆的氛围。这些丝绸织物通过富有创意的生活、品质、美感给人们带来灵感,它们在定制的床品、枕头、家具、室内装饰品、灯具、室内屏风、流苏及门贴、饰物、礼物等中获得新生。

今年的展会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展会现场将会增加许多现场互动活动,并引进了新的特别展示区。例如“精品剪辑”展示区,届时将由“100%设计”上海展创意总监 Michael Young 从众多备受国内外专业买家高度认可的国际品牌中挑选并进行特别设计组合展示。该特别展示区将为展会带来新的亮点,并大大提升展会的品质,这势必是另一番的视觉冲击。

励展博览集团将与PechaKucha主办方合作并在2012年展会现场组织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2003年 2月,Klein Dytham 在东京创立 PechaKucha之夜, 旨在为当今新锐设计师提供一个聚会,社交以及向公众展示他们的作品的平台。如今,PechaKucha已经成为创意灵感的集聚地,并在全世界众多城市成功举行并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关注。荷兰设计会以及 PechaKucha上海组织方 Giel Groothuis 说:“与 100%设计上海展的合作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希望这次活动可以邀请更多设计圈的朋友和我们一起有真正的交流并碰撞出更多真正有意思的创意想法!”励展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雅仪女士进一步解释道:“现场除了有新颖的设计产品、优质的家居装饰品及众多商机等之外,2012 年展会还会添加更多其它的重要元素,使展会体现真正的与众不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励展还会宣布一些特别关键的活动,确保参展品牌和观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展会之中。例如,现场互动创意装置;为年轻设计师准备的特别展示交流平台,以便将他们的设计作品和理念展现给现场观众;同时,还会有更多新颖的展示区。”

展会的所有细节将在 11月为大家揭晓,展会主办方相信这些新元素必将牢牢吸引 15,000名观众的眼球。 除此之外,“荷兰设计日”及“绿色建筑节”也将在 2012年展会现场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新更前沿的设计理念。荷兰设计日将由荷兰设计-时尚-建筑协会及上海荷兰设计会组织,将会向观众解读荷兰人对设计的想法、态度和审美观。设计日将会探讨荷兰设计师如何综合使用多种学科的设计方法,为复杂的问题不断创造出新理念、新技术和新颖的绿色解决方案。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朝阳中情侣甜美牵手特写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3D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有缺口的红苹果图标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制作梦幻漂亮的彩色艺术字
Photoshop| PS给草地上的婚纱美女加上甜美的淡绿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祝福海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路边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