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首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画册在中国美术馆发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3-9 11:34:22 浏览:

001ec949ffa010c2e97740.jpg

首届武汉设计双年展2011年11月11日在武汉举行(资料图片)

2012年3月8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在中国美术馆举行《首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画册》首发式。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副市长胡立山,国家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重,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等出席,武汉市委宣传部长彭丽敏主持首发式。

2011年11月11日至30日,首届武汉设 计双年展在武汉举办,引来国内和国际的瞩目。这次双年展的100幅展品,是将11栋武汉近代优秀建筑和50多个在汉工程设计单位及部分武汉施工企业的经典 工程,通过湖北美术学院艺术家们的精心创作,制作成为版画、水彩画等艺术作品展出,实现了工程设计与视觉艺术的完美结合。

双年展结束之后,武汉市精心编辑了《首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画册》,画册封面和封底以不锈钢为材料,显示出极简与现代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在版式与文字设计上借 鉴古籍善本、楚文化纹样等历史经典,融汇东西方文化韵致,拓展了经典的当代意义。本次发布会上,武汉市向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学院以及人民日报、湖北日 报、长江日报等赠送了《首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画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朝阳中情侣甜美牵手特写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3D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有缺口的红苹果图标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制作梦幻漂亮的彩色艺术字
Photoshop| PS给草地上的婚纱美女加上甜美的淡绿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祝福海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路边美女图片甜美的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草地美女图片甜美的
Photoshop| PS合成正在表演火焰魔术的女魔术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妇女节立体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