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我想故我见》设计展将于4月19日在米兰开幕
作者: 来源:搜狐家居 发表时间:2012-4-16 13:53:44 浏览:

我想故我见邀请函
我想故我见邀请函



  由联想集团和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的互动体验设计展「LAND Of FLOW我想故我见」 将于米兰设计周期间, 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精英呈现一场技术加艺术的灵动体验。4 月19 日晚上七点举办开幕酒会,届时将邀请业界全球顶级品牌代表和设计师,共同体验一场集结国内多位当代艺术、影像、音乐、互动和体验设计先锋人物作品,以传统及当代水墨、城市人物影像、数码互动AR技术等媒介创作的体验展览。

  我想故我见|LAND of FLOW

  时间: 2012 年4 月19 日晚7 点开幕

  地点: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Le Sale Del Re, Milano, Italy

  主办:联想集团、北京国际设计周

  策划执行:DuiA COMmunication

  策展人:段妍玲

  科技产品、数码设计、网络、互动影像正在转变人們的視野和生活方式。 活动策展人段妍玲表示, 今天,科技数码产品正在深刻地影响着人们沟通和交融的方式;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丰富了我们想像力,又在根本上影响了人与人之间沟通和理解。启发中西视角下对于科技、生活、传统的换位思考,籍此探讨全球化时代沟通和科技对人们生活和心灵的影响、是这次互动体验设计展览最为关注的课题。「LAND Of FLOW 我想故我见」 这次互动体验展览使观者身临其境而又跨越时空,自由、自主地检视体验全球化文化转变和不同生活形态。依靠互动AR 编程和网络技术应用,联想创新产品 A720 和U330s 在这次互动展览中扮演了中西、传统和当代、空间及心理状态、小我和世界二者之间的交互关系转换的必备工具,生动诗意地建构了过去及当下的生活片段、实现了都市景观与心理面貌意象之间的转换。策展团队冷静审视中国当下生存情境与心灵状态的同时,也以“我想故我见”的积极主张激励体验者思考商业社会的个人身份、生存情境和社会责任等课题。

  开幕酒会当晚除了有参展艺术家出席外,同時邀请了中国著名古琴音乐人巫娜和比利时先锋城市音乐家EstherVenrooy,现场以传统古琴清音音乐和城市声音元素互动现场创作作品。中国驻米兰参赞特別亲临本展览,与联想集团中华区品牌总监魏江雷先生共同主持开幕酒会,并表达了对于联想支持全球各地前卫艺术设计活动,实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促进中国创新文化的成熟和发展的创新战略表示赞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飘逸的红色丝缎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图片增加淡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发光灯泡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制作IC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轻柔的单色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漂亮的彩色光晕
Illustrator| AI打造可爱彩色立体字Photoshop| ps利用路径及画笔制作可爱的云彩图像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滤镜制作小草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清爽的夏季壁纸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