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2012年春季专业人才“预订会”成功举办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4-20 9:32:19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春季专业人才“预定会”现场



    4月17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春季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在职教城校区成功举办。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是今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推出的一项就业安置创新举措,通过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不仅方便了用人单位对口招纳贤才,也方便了新华学子们在就业高峰期免除外出求职的车旅劳顿,节省就业成本,毕业生在未毕业前就通过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提前找好各自的“婆家”,使得毕业生能在离校前安心学习技能知识。新华的这一举措受到广大学子、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此次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中,参加报名招聘的单位有近百家,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毕业生的专业分类对参加报名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邀请了32家名企参会,其中省内12家,省外企业20家,涉及室内装潢、广告设计、网络技术、动漫游戏、软件开发等方面,共提供岗位100余个,现场收到简历322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者260人,现场签约190人。
上海北欧E家家具有限公司的李总监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目前在我们北欧E家工作的新华学子就有10多人,他们中间有一部分人员已经担任中级和高级设计师等职务,薪资待遇普遍在4000—5000元/月以上。我们此次前来新华招聘预订员工,就是看中新华学子技能过硬、工作认真、业务上手快、动手能力强等特点。”


前来应聘的新华学子正在填写面试表格


    “来新华招聘员工是因为自己去过很多所职业院校招聘,但是从其他同类职业院校招聘的员工,不论是在个人素质和专业方面都远远落后于新华学子。新华不仅培养了优秀的学员,同时也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储备力量,为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的人事行政部经理王伟在面对笔者采访时说道。
    来自新华—广艺1103班的张磊告诉笔者:“对今天招聘会自己很有信心,在新华两年专业系统的学习,让我的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感谢学院为我们精心准备这样一场大型的招聘会,让我们不出校门便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校举行的校园招聘会,我们都感到这些企业比较安全可靠,比自己在社会上毫无目的寻找踏实多了。今天能够顺利签约,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感谢学校为我们就业提供的极大帮助。”来自环艺1001班的李同学在预订会上顺利签约了一家建筑公司时激动的说。
    据负责本次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的就业指导中心徐主任介绍,举办此次专业人才就业“预订会”只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众多就业保障措施中的一种,除此外之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还每月举办6~9场次专场招聘会,同时分布全国各地的40多个就业办事处、4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也为广大毕业学子成功就业提供了稳健的保障措施。
    据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还将举办“新华职场,你来我往”专业性现场互动直播招聘会,通过各种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面试机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紫色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晨曦中的江上渔船美
工业资讯| 苹果LOGO附身!设计师创作马桶作品iP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温馨的蓝黄色情侣牵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矢量风格的中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涂鸦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粒子人物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