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展象棋比赛
作者:李晴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4-23 15:16:07 浏览:


象棋比赛拉锯战开始啦!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象棋大赛在职教城校区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中专部学生会承办,来自各班、各系部的象棋高手在各自的棋盘上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拼杀。
    象棋比赛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四届文明礼貌月”活动类项目之一,在经过前期宣传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新华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沉稳与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国粹之一——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提高同学们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没有“硝烟”的赛场中,选手们更多的是镇定与深思,每下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小小的棋子在他们的手中运筹帷幄,一次次从绝境中逆转,那种自信、那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来自职教城校区电商系的张同学告诉笔者:“无论最后的胜利者是谁,比赛的结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过程!”
参加此次比赛的一位女选手告诉笔者:“虽然参加此次比赛的女选手不是很多,但我相信我有实力,我不会害怕,期待下一次的比赛,我会一直坚持到最后!”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紫色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晨曦中的江上渔船美
工业资讯| 苹果LOGO附身!设计师创作马桶作品iP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温馨的蓝黄色情侣牵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矢量风格的中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透明玻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