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实训如火如荼 技能步步飞升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4-26 13:54:07 浏览:

实训如火如荼 技能步步飞升
——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参观考察2012平面项目实训特色班

安徽新华2012平面项目实训特色班内部布置全景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院长一行观参观学生实训作品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前不久成立的“新华2012平面项目实训特色班”,如今项目实训已开展有一个月的时间,近日,为了更好地了解该实训特色班的实训进展情况,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携学院部分老师亲自到实训特色班进行参观和考察。
    考察过程中,何院长一行认真走访了实训中心的各个环节,一方面考察了特色班的实训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实训内容;另一方面,看到了整个实训特色班的实训亮点,如实训流程的设置,实训课程的安排等环节特训班完全按照企业实际标准执行。同时,在实训环境布置和学生着装方面也做到了正规和统一,使实训现场充满浓厚的职业气息。最后,何院长一行还观看了同学们的实训成果展。何院长对本次实训特色班的特色教学安排表示满意,希望老师们严格按照实际要求执行,争取通过本次实训,能让实训学生在各个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院长一行在观看学生实训成果展

    据该实训特色班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处于项目实训案例实战阶段,学生主要是从事的实训项目主要有标志设计、吉祥物设计、海报设计、画册设计等,所有案例均是企业真实案例。本次项目实训与以往的导师训练不太一样,它更加强调从工作岗位需求出发,重点营造职业化的工作氛围,如职业着装、日常签到制、工作环境布置、学员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另外还有项目提案制度,设计作品的输出制作等方面都非常专业化,让同学们从心理上感受真实的工作状态,对同学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实训特色班询问学生实训情况


    来自广传1005班的陶东升同学表示,能参加平面项目实训特色班他觉得非常幸运,通过实训他学到了很多实际工作方面的知识,动手能力也得到了更充分地锻炼,有了进一步提升。而且,每天穿着职业装工作,就象真的上班一样,感觉非常棒!
    整个参观过程,平面项目实训特色班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特色班优美的实训环境、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再加上浓浓的工作氛围等,这些都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学生和老师。通过本次实训,相信同学们的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将得到质的飞跃和提高!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紫色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晨曦中的江上渔船美
工业资讯| 苹果LOGO附身!设计师创作马桶作品iP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温馨的蓝黄色情侣牵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矢量风格的中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透明玻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