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CorelDraw > 正文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
作者:zhangguoji 来源:昵图网 发表时间:2012-4-27 12:04:14 浏览:
先来看看最终效果图:



1.用f11渐变拉出背景,勾出杯子的大致轮廓(最好每个部分的轮廓是闭合的的,同时勾出一个就按小键盘+复制一个,待会儿用于高光的制作)





2.接下来就进入正题,怎么样才能做出玻璃特有质感,我是用的交互式阴影工具,把杯子的轮廓(不要填充,只要线框),预设下拉为:中等发光 参数下图供参考 羽化方向为:向外 颜色:黑色

依照这方法做出杯子的其它部位







3.阴影做好,拆分阴影图层 ,然后置入容器得到下图(版本不一样,可能说法不一样,我用的是14,选中阴影图层左键拖入轮廓,精确裁剪到内部)

这样玻璃的雏形慢慢的形成



4.盛装里的红酒 ,这个用渐变很轻松就能得到(但要考虑受光,生活中多多观察)可能红酒颜色不怎么对,勿见怪 。



5.高光.刚第一步复制备用的轮廓转为对象(ctrl shift+q)高光是点晴之笔,了解美术的人就知道, 这考虑到光源,我画的是光从右到左的情况,我是第一次画,可能画不好,



6.最后把亮部主要的高光画出来,就大致完成了,由于我也是第一次画,边画边记录下来的,很多地方不到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蓝色原野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紫色51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紫色蝴蝶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晨曦中的江上渔船美
工业资讯| 苹果LOGO附身!设计师创作马桶作品iP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温馨的蓝黄色情侣牵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