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内首个艺术留学专业考试测评体系7日在杭发布
作者: 来源:杭州网 发表时间:2012-4-5 11:33:26 浏览:
 4月7日(本周六)下午1:30,明图未来将在浙图文澜厅举办“美国艺术设计大学预科招考说明会”。说明会上,明图未来将对外发布一套名为ACMAT的考试测评系统。

ACMAT,即Art College Major Assessment Test&Aptitude Test,该系统主要为艺术类学生服务,用来测评其专业素养、语言能力、创意思维、就业方向等各项因素在内的综合能力。准确地说,ACMAT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套专业的艺术生考试测评系统,能够准确检测学生现阶段能力与国外院校要求的差距,大大缩短学生的留学办理时间,降低申请难度。

考试测评系统是明图未来和创意产业国际教育联盟IEACI多年共同研究的成果,主要以欧美艺术与设计院校的录取要求为标准,根据国际现行的创意产业人才需求体系,为艺术类学生研发。

留学顾问经常遇到许多初有留学想法,又有意向创意产业发展的高中生,他们问顾问最多的就是:“我想读某某专业,哪一个国家的比较好?”通常,顾问的回答是美国。

推荐美国,主要是因为:一,美国的艺术教育更注重实用性及商业应用,比如有些美国大学会调查毕业生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统计毕业生作品的销售情况,以此来考评在读学生的专业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二,美国的艺术教育有强大的工业作为依托,比如美国的动画专业、电影专业就因为好莱坞电影工业,而在全球占有最重要的一席之地。创意产业这几年已成为美国经济的发展核心,电影、电视、新媒体、商用、娱乐软件、图书、音乐等行业,都十分重视技术革新。今后,艺术教育与文创产业将相辅相成,在相互促进中发展。可以说,美国是艺术设计类学生学习和发展的肥沃土壤。有艺术留学意愿的学生,明图未来建议,先完成ACMAT测评,再考虑国家的选择和专业的选择。所以,周六来现场测评很有必要。

相关链接:

4月14日(下周六),明图未来还将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办“美国艺术设计大学预科OPEN DAY”活动,届时学生也可以在现场完成ACMAT测评,明图未来首席顾问将会在现场点评。

另外,不能在4月7日去现场的同学和家长,可以在近期到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1216室明图未来办公室领取ACMAT测评试卷。咨询电话:400-680-679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华丽的金边玉石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功能制作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段非常绚丽的彩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橘红色逆光剪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橙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柔美的淡褐色海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浮雕花纹的玉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清纯的蓝色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橙紫色外景情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婚片通透的黄褐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