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注重职业素养 提高就业竞争力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4-9 17:35:43 浏览:

注重职业素养 提高就业竞争力
——2012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新生就业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就业指导会现场


    近期,由就业指导中心组织、职素教育科配合实施的“2012年新生就业指导”活动分别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365西校区和职教城校区展开,受到了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讲师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期待。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企业对人才的高标准严要求,学生们在入学初期就应具备很强的就业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确保在今后的激烈竞争中能立于不败之地。拥有一技之长、综合素质高,对专业、行业的发展趋势,个人专业发展与规划,个人—专业—企业—社会基本关系有清楚的认识,不仅能让企业满意,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将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学生认真地听着职业规划师就职业前景的宣讲、规划


    据了解,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每位入学的新生,在入学初期都会接受由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其提供的专业性很强的就业指导。专业、科学的就业指导能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新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步入IT职业人的学习生涯。学习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向学生全面开放,随时随地接受学生的来访及电话咨询,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不顾繁重的工作量,加大对毕业学生的就业指导,讲师们通过精彩而生动的讲解,辅以成功的案例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发展观,同时从职业的选择、求职的准备、融入新的社会组织的职场关系准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确保学生从心态到行为都顺利完成生命过程中的角色转换。


就业指导会现场学生积极举手提问


    与此同时,新华在专业设置上,以就业、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进行适时的调整,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形成了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心的教育模式,所谓就业工作的专业化,是学科和专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只有真正地做到了专业化,才能做到“全员化、全程化”,保障每位学子成功就业,实现企业与学子之间无缝的对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AI打造可爱彩色立体字Photoshop| ps利用路径及画笔制作可爱的云彩图像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滤镜制作小草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清爽的夏季壁纸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华丽的金边玉石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功能制作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段非常绚丽的彩色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橘红色逆光剪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橙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柔美的淡褐色海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