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2年全国IT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即将在新华开幕
作者: 来源:新华 发表时间:2012-5-10 18:31:28 浏览:

    前言:为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的岗位技能与就业能力,不断提高中国职业培训技术水平、促进就业,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面向全国组织开展针对“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技能”领域的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新华教育集团办学24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在职业教育与服务青年创就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人社部和省市主管部门各级领导的认可与大力支持。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授予新华教育集团“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称号,授权新华教育集团承接开展面向IT行业的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
    新华教育集团为全面落实“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由新华教育(北京)研究院与新华电脑事业部在精心提炼24年IT职业教育经验的基础上,全面调研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IT行业对人才的最新需求,组织骨干技术力量,在知名职教专家学者、国内外一流IT厂商的支持下,针对IT都市新职场推出了“四新人才培养计划”。本次新华电脑教育承接人社部“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与“四新人才培养计划”新专业发布暨IT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12年5月10日在合肥市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隆重举行。届时国内外知名职教专家学者将云集合肥,对“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新专业进行全面的解析,对IT职业教育发展进入深入的探讨。
    专家介绍:


电商行业专家王汝林先生


    电商行业专家:王汝林,国家《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评估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常务副主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信息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通讯协会物联网专家顾问组专家;美国《中华商报》顾问。
    王汝林教授曾先后两届连续获得《中国信息界学术大奖》及《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十年突出贡献奖》。出版十九部专著,二百多篇论文在国内外发表。其足迹遍及大江南北,所到之处均受到热烈欢迎。


动漫行业专家姚晓明先生


    动漫行业专家:姚晓明,中国资深独立动画制片人;中国卡通产业论坛理事;南京光荣梦想数码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晓明老师专长于数码动画课程设计及教学;长期在欧洲动画界工作,是英国波恩茅斯艺术学院动画系学生实习指导;同时擅长国际市场运作,专长于数码动画课程设计及教学。独立制作的数字动画电影《重返大海》,已在加拿大首映。


营销行业专家龙平先生


    营销行业专家:龙平,中国营销招聘第一人 (雅虎、百度3年排名结果);2006年度中国十佳培训师;中国猎头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央电视台《劳动与就业》栏目专家;京大学营销总裁班主讲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中国中心高级教官。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钢板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天使翅膀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简单的放射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漂亮的金色蜻蜓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暗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