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碰瓷” 2012春季书画家画瓷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14 10:40:46 浏览:

开幕式现场.jpg

5月13日下午,“碰瓷”2012春季书画家画瓷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来自政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其中有联合国粮食总署顾问陆坦娜女士、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女士、中央美院教授、中国书法院院长王镛先生、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多媒体图书馆馆长冯达先生、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女士、Cctv6中影集团主办杂志《 中国荧幕》主编陈航女士、著名音乐制作人秦万民先生、著名作家、 编剧 、内蒙古电视艺术协会副主编冉平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家新先生、中国书法院副院长李胜洪先生,艺术家杜滋龄先生、胡永凯先生以及其他所有的参展艺术家们。

嘉宾签到.jpg

嘉宾签到

嘉宾留影 (1).jpg

嘉宾留影.jpg

嘉宾留影

开幕式现场  张铁林主持.jpg

张铁林主持

开幕式现场   王镛先生.jpg

王镛先生

开幕式现场 王家新先生.jpg

王家新先生

开幕式上,首先呈现的是一部关于画瓷制作过程的视频短片,接下来请出了现任中国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同时也是参展艺术家之一的张铁林先生,作为开幕式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展览,王镛先生和王家新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

紧接着是“碰瓷”仪式,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女士和艺术家陈国斌先生各自拿着块写着“瓷”字的瓷板,相互碰“瓷”,以示展览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与“碰瓷”展览同时开幕的,还有首届全国名家书法匾额艺术展。

展览共展出书画艺术家王镛、王艺、李胜洪、杜滋龄、南方、胡永凯、姚鸣京、陈大阳、徐海、陈国斌、张铁林、邹涛、魏广君的画瓷作品70余件,以及名家书法匾额近40块,展览将持续至5月26日。

展览现场 (6).jpg

开幕式现场 (5).jpg

展览现场 (2).jpg

展览现场 (4).jpg

展览现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钢板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天使翅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