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我国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场城市活动将在南宁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14 10:50:48 浏览:
 国家文物局10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第36个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处于世界变革中的博物馆:新挑战、新启示”,全国5·18国际博物馆日主场城市活动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举行。

据介绍,此次国际博物馆日南宁主场城市活动, 按照“深化免费开放、促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主题进行内容设计。届时,南宁将举办《传承文化,强国惠民――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成果展》《吉金华章――宝鸡青铜器珍品特展》,旨在向公众展示中央关于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的重要决策和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吸引广大公众走进博物馆、纪念馆。同时,还将开 展2011年度博物馆免费开放最佳做法评选。

另据了解,今年国际博物馆日期间,各地策划了 很多有特色的纪念活动。北京市及湖北省博物馆将启动“博物馆走进社区”活动,山西博物院将推出“文化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河北省民俗博物馆将组织“传 承与保护――话说中国传统手工艺术”专题活动,上海市博物馆将在世博会博物馆向观众赠送《上海市博物馆文化地图》,山东博物馆将启动模拟考古馆,陕西全省 数字博物馆将正式开馆。

近年来,我国各地博物馆机构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纪念活动,使每年5月18日成为博物馆业界的一件盛事,实现了国际博协“搭建博物馆与社会公众相互理解和支持的平台”的创设该节日的宗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钢板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天使翅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