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视觉传递艺术 设计改变人生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5-17 8:20:11 浏览:

视觉传递艺术 设计改变人生
——深度解析新华“视觉艺术”新专业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章导林导师在作“视觉艺术专业”解析


    近日,继新华电脑教育承接“国家四新人才培养计划”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就业人才计划”启动仪式和“新华新专业发布仪式”圆满结束之后,新华教育集团又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举行了关于“视觉艺术”的专业解析会,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认识该专业。
    本次解析会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导师章导林先生主讲,章导林,毕业于安徽大学广告设计专业,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资深的骨干教师,新华教育集团特级教师。曾任国内知名广告公司设计总监,拥有敏锐的设计思想和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视觉艺术专业”解析会


    解析会上,章导针对“视觉艺术专业”的概念、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章导指出,视觉艺术又名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是指利用视觉符号来传递各种信息的设计。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以及各种商业活动的需求,使得该行业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并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现象。而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一般是到新闻出版、彩色印刷、平面广告、户外广告、网站形象设计、动画设计、商业摄影、展览、影视制作等行业工作,就业领域和前景相当广阔。
    与此同时,章导还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该专业教学上的一些优势。如学院针对该专业采用小班教学,每人配备高档笔记本一台;所有教学案例均采用来自一线设计公司的真实设计项目;提供高档优雅的学习环境,完全引用设计公司的管理模式;提供最具前沿性的专业素养训练等。


新华电脑教育“视觉艺术专业”解析会现场

    最后,他指出新华针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即培养有一定艺术素养,掌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从事较高层次创意设计的能力,又具备从事整体设计策划能力复合型IT技术人才。
    来自广传1004班的徐曼告诉笔者,听了这次展业解析会收获很大,感觉这是一个非常有市场前景的行业,我觉得视觉艺术专业其实就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深化和延伸,所以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这样以后我有机会向更高的层面发展。
    视觉传递艺术 设计改变人生,这正是视觉艺术专业的根本目标。它虽是一个新的专业,但同时它又一个新的机遇,它的出现又为万千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的就业岗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入闪亮的高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金属纹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