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竹制品博览会于上海世博馆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17 9:09:46 浏览:


开幕式现场


5月16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品牌竹地板联盟及亚太传媒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竹制品博览会于上海世博馆隆重举行。

  本届竹制品博览会(下文简称“上海竹博会”)的主题是“竹材利用,低碳生活”,吸引了来自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江苏、湖南、贵州、广东、广西、四川、云南等省区的300家竹制品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预计吸引约4万专业买家到场观展,其中不仅有来自竹产业相关贸易商、经销商、科研院校、进出口公司等国内专业买家,还有应国际竹藤组织邀约的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欧洲、非洲等地的国际客商。

华东经济圈:打造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上海竹博会本着“为生产企业找经销商、为经销商找品牌、为原材料供应商及配件商找市场”的宗旨,展示产品涉及竹质结构材、竹质装饰材、竹日用品、竹纤维产品、竹质化学制品、竹工艺品、竹笋食品、竹木机械等八大种类。打造了从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配件供应商、经销商、服务贸易商、半成品加工企业等竹制品全产业链的产品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专业买家力捧竹博会

  “规格高,成效好”是上海竹博会的重要办展特色。为此,在大力招展的同时,主办方更是积极做好组织国内外买家观展的工作,旨在为招商加盟,企业和经销商提供跨区域、跨品牌的厂商对话交流平台。据了解,主办方已在华东、华北、华中、华南等地区进行大量的宣传和推广,组织经销商前来参观、采购,各地经销商纷纷表示将如期赴约,一如既往地参加上海竹博会。本届竹博会还将重点邀约国外买家来华参观采购,目前已得到16个国家和地区的竹制品行业组织和当地行业媒体的支持和推广。

行业精英汇聚 把脉发展动向

  作为做目前国内惟一的竹制品专业展,上海竹博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配套活动。其中,包括第二届全国竹制品经销商大会暨全国优秀竹制品经销商颁奖典礼、第二届中国竹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全竹家居设计大赛、著名市场营销大师现场指点迷津等活动。所有这些活动都将为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技术与时尚以及市场等信息和产品体验,将吸引上千名国内外竹制品业内人士及专业经销商前往参加。

  其中,第二届中国竹产业高峰论坛内容涵盖竹制品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配件供应商、经销商、服务贸易商、半成品加工企业等竹制品上下游产业链的各个专业领域。邀请政府主管领导、政策的核心制定者、国内外资深专家、企业家、专业人士就行业内各个领域所面临的迫切问题和长远问题进行主题报告和交流,令与会者掌握中国竹制品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入闪亮的高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金属纹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月色中梦幻的的仙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