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赶集网强强联手 造就互联时代的网络精英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5-18 16:41:28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的学子们正在认真听取王俊老师的讲解


    5月16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开班仪式在职教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隆重举行。赶集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峰、中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冷新新、学院领导以及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据介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此次开设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种形式。学院在教学模式上,全部采用真实电子商务上市企业运营模式,以项目经理负责制,组建项目团队,通过企业化运作,使学生能够在校内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实现在校‘岗企业实训’。让学生零距离的体验电商企业工作,掌握跨入电子商务类产业所需的各项技能,成为“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赶集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办仪式上,赶集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峰表示:“赶集网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所需要的人才必须具备积极的心态,优秀的品质,而新华所培养的学生符合赶集网的用人要求,这也正是赶集网选择与新华开展长期合作用人的原因。”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致辞中表示:“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的开设,目标明确,学子所学正是企业所需,是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的双赢之举,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们珍惜机会,顺利就业。”
    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负责人王俊老师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此次与赶集网联手开设项目实训班的目的是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环境、企业运作模式以及岗位工作流程,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积累项目操作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实际动手能力。解决电商类企业人才需求瓶颈,推动企业和电商产业发展,减轻社会就业压力,让企业能够招聘到真正需求的专业人才。”


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负责人王俊老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来自新华—电子商务1006班的赵宇同学在接受采访时告诉笔者:“能够在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学习真的荣幸,希望自己在为期8周的学习中通过专业考核,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据了解,赶集网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招聘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团购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自2005年成立以来,赶集网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其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全国374个主要城市开通了分站,服务遍布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头像加上唯美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沧桑颓废的城市海报
Photoshop| PS合成简单的高光美女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橙色塑胶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入闪亮的高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金属纹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