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连接世界经济—纽约泛欧证交所视觉新形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18 9:30:25 浏览:
成立于2007年的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是世界上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证劵交易的平台。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总部位于纽约)和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总部位于巴黎)合并组成,以“NYSE”和“Euronext”合并命名,200744日在纽交所和欧交所同时挂牌上市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流动性的证券交易集团,为全球投资者及上市公司提供最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如股票、财产、基金、场内市场等交易。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拥有2993名员工和8000个上市案例,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象征着“世界三分之一的证券交易量和世界任意一家交易所活跃性。”5月14号,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使用Interbrand设计的全新标识。

NYX_980x425px_1.jpg

新的图标,象征着全球概念,并使释放全世界团体的可能性这一概念得以形象化。简约但是印象深刻,这个图案传递了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活跃市场的形象,连接世界团体并保持团体差异性的特点。彩色条块象征了其产品、地域和文化的丰富性。蓝色和绿色的主色调象征着成长和积极性,亮色传递了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的承诺和透明度,醒目的色彩唤醒人们心中发展世界经济的的历史性责任。色彩从象征合作的蓝色到可持续的绿色,使得这个标识从感觉上让人非常喜欢。

NYX_980x425px_2.jpg

NYX_980x425px_3.jpg

两个公司合并时,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继承了NYSE的两个窗户的标识,那是一个视觉特点上注重公平胜于其他一切的标识。新的标识是不对称的,更富有视觉刺激感,色彩鲜艳的条块通过描绘运动来精妙地体现全球性的整合活动。这正是一个在董事会能通过的、在新闻发布会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合并公司的标识特质。这是一个完美演绎的logo标识,虽然这并不算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好的标识,但它却十分符合市场需要。如果要批评的话,这个标识的风格可能有些不引人注意。不过,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整合设计。

nyse_euronext_trading_room.jpg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简单的高光美女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橙色塑胶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入闪亮的高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金属纹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情侣图片加上Photoshop| PS合成流着火泪的木纹艺术脸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韩系青黄色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梨
Photoshop| Photoshop给模特加上超酷的潮流彩Photoshop| ps利用变形工具及样式制作梦幻的抽象图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