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推出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5-2 14:32:21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推出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深度解析建筑表现大师专业的专业优势






来新华学建筑表现 做未来的筑梦师


    建筑表现是一个时代呼唤下的新兴的技术行业,它是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在建筑行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建筑表现大师专业也被推到时代的风口浪尖。在未来建筑行业,建筑表现都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的技术性和艺术性,决定了它将成为未来最具生存实力的技术行业之一!

什么是建筑表现师?
    建筑表现就是人们常说的效果图,被专业人士称作建筑效果图。所谓效果图就是在建筑、装饰施工之前,通过施工图纸,把施工后的实际效果用真实和直观的视图表现出来,让大家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施工后的实际效果。
制作建筑效果图的高级制作人员就被称之为建筑表现师。其实建筑表现师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建筑渲染师或者建筑后期师。建筑表现师的任务就是将制作好的建筑模型在三维软件中通过软件的渲染系统将建筑物以光、色、质感体现出来。并在后期软件中加以修饰,成为最终的建筑效果图。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贺导1104班学生李贤建筑表现作品

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建筑表现行业成了建筑设计师的搭建者,是他们把想象中的画面还原成现实场景,实现了让建筑从“无”到“有”。随着行业的日益成熟,建筑表现不光被单纯地应用到房产行业,而是拓宽到其应用领域:如建筑投标、城市规划、古建筑复原、游戏、影视场景等众多领域。宽广的应用领域,让这个从新兴到快速发展才几年时间的行业受到热捧,人才需求旺盛,专业的优秀人才更是“身价千金”。随着各种高新技术的综合运用,建筑表现这个行业更加被生活所需,商业价值也越来越高。


建筑表现师工作环境

就业和晋升空间怎样?
    随着行业的日益发展,建筑投标、城市规划、古建筑复原、游戏、影视场景等众多领域将广泛的采用建筑表现这个技术。该专业毕业生大多去往建筑企业、城市规划局等单位从事具体技术类工作,不仅工作环境好,而且薪资待遇高,年薪一般是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据了解,建筑表现专业一直是智联招聘、中华人才网等国内知名网站紧缺型专业!一名合格的建筑表现人才不仅能够进入各大建筑设计院、建筑表现公司及相关行业中胜任室内外建筑模型师、渲染师、后期师、动画师,还能在公司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等职务。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贺导1106班学生张辉建筑表现作品

学建筑表现做设计大师
    笔者在调查中发现,为了进一步解决建筑表现行业的人才缺口问题,诸如新华电脑教育这样知名的教育集团,都已率先调研市场,向社会隆重推出了“建筑表现大师”这一专业,并高薪聘请业界培训大师和一流技术骨干人员担任教学工作,因材施教,并采用小班教学、“理论与实践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并通过优质的学历服务,培养符合市场需求、具有专业修养和艺术内涵的建筑表现设计人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简单的放射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漂亮的金色蜻蜓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暗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蓝色原野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紫色51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