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瑞士艺术家大卫·魏斯(David Weiss)去世 终年66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5-3 12:19:55 浏览:

 

瑞士多媒体艺术家、艺术组合Fischli/Weiss成员之一大卫·魏斯(David Weiss)于4月27日去世,终年66岁。据大卫·魏斯(David Weiss)的纽约代理画廊Matthew Marks的负责人介绍,这位艺术家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一直在接受癌症治疗。“病情的恶化速度超乎我们任何一个人的想象,”画廊总监Stephanie Dorsey说。

Fischli/Weiss由彼得·菲施利(Peter Fischli)与大卫·魏斯(David Weiss)成立于1979年,从那时候起两位艺术家就开始了在影像、摄影、幻灯片投映、雕塑以及艺术书籍方面的合作创作。以其DIY的精神而闻 名,Fischli/Weiss在他们多学科的艺术项目中融入了各种各样的材料,例如食品、杂志广告画、旧家具以及旅游快照等。

“Sausage Photographs”系列(1979)是Fischli/Weiss合力创作的第一件艺术项目;在这一系列作品中,他们利用精心布置、间或具备了人的 特性的维也纳香肠、迷你小黄瓜、切片的午餐肉以及燃烧的烟头设计出了诸如逛街购物与车祸现场等的场景。他们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便是创作于1987年的“The Way Things Go”,这是一部长达30分钟的、有趣而又复杂的电影短片,它描述了一种简单事情复杂化的状态——类似于日常物品彼此之间产生的连锁反应,有时甚至还会导 致小型的火灾或是爆炸。2009至2010年间,该组合在Matthew Marks举办了三场同步展览,展出了作品“Sun, Moon and Stars”:它由800多张从世界各地的杂志挑选出来的广告图组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简单的放射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漂亮的金色蜻蜓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暗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蓝色原野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紫色51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Photoshop| Photoshop给玫瑰园中的情侣图片增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荒漠土堆立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