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汽车
作者:山村老师 来源:艺流影像 发表时间:2012-5-4 13:57:53 浏览:

 

2、得到的效果。



3、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汽车的轮廓,我们将不得不适用于光的效果,因此它看起来就像一个燃烧的汽车。

在同一层,我们在第1步中创建的,让我们套用高斯模糊。转到滤镜>模糊>高斯模糊。该值会有所不同取决于你工作的决议。在我来说,我为半径1.6。之后,改变混合模式为卵石。

重复层保持相同的混合模式,但是让我们的再次应用高斯模糊,去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并使用3.6像素。重命名此层为“top”。重复层中的第一步,我们创建和合并了这一个。然后再重复第一层,并重新命名它为红色,去图像>调整>色相和饱和度。选择着色,改变饱和度为100。该层的混合模式将被覆盖。

让我们再次重复这个黄色版本。转到图像>调整>色相和饱和度和色相40。照此再次创造一个橙色的版本,然后色调和饱和度使用-22。

改变后的黄色和橙色层的不透明度为50%,并把它们的文件夹内。您可以通过选择和去图层>图层。然后选择与本集团去图层“>”矢量蒙版,然后删除上车的车尾部分的轮廓。



4、我们的效果是相当完美的。现在,让我们复制原始层,我们在第1步HID。选择它,去图像>调整>色调的饱和度。选择着色,改变饱和度为100。在这一层的文件夹,并将其重命名车。



1 2 3 4 5 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钢板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天使翅膀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简单的放射文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只漂亮的金色蜻蜓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质感的高脚杯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人物图片转为暗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蓝色原野婚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大气的紫色51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绘制相机的镜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多层次的快乐五一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