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搜狐宣布刊物永久免费
作者:孙雨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时间:2012-6-12 10:29:03 浏览:
晨报讯(记者 孙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手机上看报纸,而这也成为今夏老门户网站的新战场。昨日,搜狐正式对外发布了搜狐新闻客户端3.0版本,特别提出“所有刊物永久免费”,进一步打响5月份以来门户新闻客户端的争夺战。

  “从2010年起,搜狐就推出国内首个个性化订阅服务的新闻客户端,其中搜狐早晚报更是被当做搜狐品牌核心刊物供用户选择订阅。”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表示。数据显示,传统媒体内容更易获得读者的信赖。据调查,49.1%的受众认为线上新闻来源不可靠,快速不等于真实。读者需要的新闻是既快速又准确,所以,门户网站做手机新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面对新领域,传统门户面临许多挑战。其一,传统门户在PC端已经相对成熟,但是在移动终端领域却偏幼稚;第二,传统门户并不真正懂用户,表现在对用户的精细化了解不够;第三,传统门户服务单一,广告主个性化需求很难找到匹配的平台。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新“战场”,谁先一步获得用户,就获得了未来的生存空间。“在国内几大门户新闻客户端打起抄袭战的背景下,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用户装机量能稳步增长,突破两千万,制胜关键就在于差别化模式,包括‘新闻+阅读’模式和个性化订阅的早晚报”,搜狐移动客户端负责人表示,而“通过与诺基亚、HTC、中兴、华为等手机厂商的合作,以及与运营商的深度定制,截止到今年6月初,搜狐早晚报订阅用户量已经超过1700万。”

  “四月份以来,从网易状告腾讯抄袭,到五月份搜狐宣布IOS3.0颠覆行业模式,传统互联网厂商的新闻客户端大战已经掀起。”一位行业人士预计,延续了两三个月的新闻客户端大战将加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光滑的蓝色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流行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正在燃烧的火柴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可爱风格的艺术字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的灰色立体天气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中国风水墨国画教程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樱桃小丸子儿童节插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动作制作暗调金属质感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橙色甜椒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图片加上流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