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第八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6-20 8:26:27 浏览:


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讲话


3、与会领导启动水晶球


用人单位领导讲话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越型动•越精彩”第八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在职教城校区隆重拉开帷幕。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教育部考试中心NIEH认证安徽管理中心主任储强胜、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璐、艺龙旅行网安徽运营总监毛辉、各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学院近千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据了解,数字文化节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项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自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数字文化节已成为学院推行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校园文明建设和数字艺术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创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历届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参观安装技术大赛现场


    本届文化节以“越型动•越精彩”为主题,自5月10日开始,至7月中上旬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开展文字录入大赛、网络调试大赛、软件编程大赛、摄影摄像大赛、“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与演讲大赛、“新华职场,你来我往”实训特色班现场招聘及文明礼貌月、教学质量月等十多项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为广大学子充分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吸引了全院万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在各项活动中,既有充满IT气质的专业竞赛,又有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各类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个人风采,更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本次文化节开幕式讲话中强调,文化节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具有浓郁IT气质的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文化节的所得、所感运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享受成功。


与会领导参观艺术写生大赛现场


新生年华微电影演员开场秀


    在第七届文化节中获得艺术写生大赛第一名的张洧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到,作为一名新华学子,学院全方位的培养我们成为技能精湛、竞争力强的学生,而我们自己也要努力成为技能、素质俱佳的IT人才。
    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璐在讲话中提到,得搜公司的发展壮大,主要源于与新华这样有实力、讲诚信、专业化强的电脑院校合作的结果,新华学子精湛的技能为他们的公司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80%的员工及管理层均来自新华,对此他表示感谢。他用一句话来表达了他的心情:新华的学子是好样的!
    最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教育部考试中心NIEH认证安徽管理中心主任储强胜、上海德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璐和艺龙旅行网安徽运营总监毛辉共同为新华第八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开幕启动水晶球,祝贺新华第八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圆满开幕!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官方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人物图片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飘逸的水墨韵味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漂亮的蓝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透视玻璃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淡调橙绿色外Photoshop| Photoshop给窗户边上的美女图片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朵创意的水玫瑰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星形泡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水晶珠边字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高光玻璃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