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视觉的姿态》油画联展6月30日杭州开幕
作者: 来源:搜狐财经 发表时间:2012-6-27 9:50:38 浏览:

  一百多年前,当塞尚拿着小板凳,背着沉重的画箱,迈着蹒跚的步履穿梭于家乡的山水之间时;当塞尚不厌其烦地对着圣?维克多写生时;当塞尚一遍遍地凝视那堆已近腐烂的苹果时,塞尚心理在纠结中有一个实实在在的理想,即如何在视觉中重建理性的真实。

  塞尚说:“我要接近真实……不然的话,我得以自己的方式,按照美术界的那一套方法行事,尽管我曾经批评过这种方法——头脑中先有一个臆想的形象,然后按它去篡改真实……然而,我需要的是按照真实来表现我自己,那么我是什么呢?”塞尚在这里明确提出了要追求自己视觉中的真实。

  一百多年以后,我们不是还常处在对视觉“真实”的纠结中吗?

  今天,我们周围被铺天盖地的虚拟图像所包围,电脑、电影、电视、广告、图片、报纸、画册……我们几乎在不自觉间,就受到了它的影响,我们甚至没有时间真正去看一眼我们周围的世界。当然,我们眼前的世界也早已被制造成了人为的图景,已不再是本源的世界了。

  画家们如果不希望被这些假象所欺骗,就必须努力用自己的视觉找回属于自己的真实世界。

  我们在黄庆、周小松、任志忠、林晨曦的创作中感受到了这种努力,并体会到他们各自不同的视觉姿态。

  四位画家以各自不同的视觉姿态体验着身边的世界,他们有的直面对象进行写生,有的在内心的冥想中重新审视眼前的对象;有的努力在反复观察中,一遍又一遍地努力捕捉对象的真实,有的却一挥而就地在直觉中呈现出画面的气韵;有的笔触粗放豪迈,有的却层层罩染,刻画入微……但无论他们绘画的方法如何不同,他们都在视觉中传达着一种理想,那就是用画笔找回世界的本然的面貌,用画笔安顿自己精神栖居的家园。

  主办单位:艺术财富文化机构

  协办单位:雪峰集团、两岸咖啡、杭州美苑景观

  承办单位:杭州艺广广告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2年6月30日至2012年7月10日

  开幕酒会时间:2012年6月30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恒庐美术馆】杭州市南山路202号

  参展艺术家:黄 庆 周小松 任志忠 林晨曦

  策展人/执行人:陈真/张志晟

  活动关键词:艺术展、油画、酒会、黄庆、周小松、任志忠、林晨曦

  酒会邀请人群:100人以内,由艺术财富文化机构、参展的四位艺术家共同邀请。包括嘉宾、其他艺术家、企业家、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媒体以及一切对艺术有兴趣的人士。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年度评选在行业展会| 首届中国建筑摄影艺术大展
Photoshop| 利用CS6制作漂亮的发光彩丝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油菜花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精致的蓝色铅笔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彩色布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人物图片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飘逸的水墨韵味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漂亮的蓝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透视玻璃立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