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全民创意大狂欢,公益广告你说了算!
作者: 来源:arting365 发表时间:2012-6-29 16:59:40 浏览:

公益事业历来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参与公益事件、传播公益话题、倡导公益精神,从而宣传和弘扬积极向上的价值体系,构建更加美好城市与生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而作为城市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与传媒网络,轨道交通已经成为公益传播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必须依托的阵地。

近年来,无论政府、地铁营运企业还是广告媒介公司,都越来越重视地铁公益广告的投放和展示,致力于将城市地铁打造成高频次、大容量的公益广告宣传平台。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专业设计人才也积极加入公益宣传阵营,用自己的创意将“公益”插上想象力的翅膀,进一步提升了国内公益广告的水平及社会关注度。



(图:首届“申通德高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金奖普通组)


(图:首届“申通德高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金奖专业组)


尽管目前公益广告所取得的成果显著,然而就不断开辟的地铁线路和迅猛攀升的日客流量而言,这些还远远不够。同时,目前国内公益广告在主题、创意和诉求等方面,与普通大众的需要及接受程度仍然存在一定的距离。也许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的“申通德高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将视角对准了社会大众,前所未有的以开放姿态,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不论你是专业创意人才、大专院校学生、还是普通市民群众,不论你来自哪个城市,都可以加入到这场以“公益”为主题的创意狂欢中,将你作为关心的社会话题,用你认为最能打动人心的方式呈现出来。

2011年,首届“申通德高杯”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一经登场便备受瞩目,共有2144位选手参赛,其中957位为专业从业人员,1187位为学生、网友、热心市民等。选手分别来自全国4个直辖市、12个省、2个自治区。大赛征集到的作品类型多样,主题涉及节能环境、垃圾分类处理、城市文明、健康生活、和谐家庭、食品安全、反腐倡廉等时下热门话题。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滤镜快速把鞋子图片转为素描效果Photoshop| PS打造超酷的男装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红色光束流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含苞欲放的鲜嫩
综合艺术| “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年度评选在行业展会| 首届中国建筑摄影艺术大展
Photoshop| 利用CS6制作漂亮的发光彩丝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油菜花婚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精致的蓝色铅笔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彩色布纹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