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Twitter推出新品牌标识 简化为无字蓝鸟(图)
作者: 来源:腾讯科技 发表时间:2012-6-7 9:24:11 浏览:

Twitter推出新品牌标识 简化为无字蓝鸟(图)

Twitter推出新品牌标识(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当日宣布将网站标志中的Twitter字体去除,采用与服务最相关的简化版蓝鸟图案。这个简单的图案是用重叠的圆圈制作的。

这只最初被称为拉里(Larry)的小鸟,已经成为Twitter品牌的标志性图案,因此其成为识别该服务的唯一图案是合理的。Twitter表示,这只小鸟就是‘Twitter’,无需用任何文字来自描述该服务。Twitter在描述制作这个标志的灵感时称:

我们的新小鸟不再是为了表达爱鸟,设计采用了创造性线条和简单的几何图形。这只小鸟纯粹由三个重叠的圆圈制作而成--分别表示与其他人和朋友联系和互动的网络、兴趣和想法。无论飞多高看多远,或与其他小鸟一起飞向共同的目标,一只在飞行中的小鸟最终代表的是自由、希望和无限可能。

Twitter更新了其标志和品牌页面,以显示品牌的新外观。对于此举有一些有趣的东西要说下。将品牌中的字体去除是一个大胆的举动,这个举动的前提是“小鸟”是唯一和可立即识别的图案。大多数大品牌仍然包含文字和象征物2个方面。

品牌中只有象征物的最著名例子,是耐克和苹果。Twitter简化标志,是希望建立自己的标志性象征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正在燃烧的火柴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可爱风格的艺术字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的灰色立体天气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中国风水墨国画教程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樱桃小丸子儿童节插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动作制作暗调金属质感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橙色甜椒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图片加上流行
互 联 网| 乔布斯1974年手稿上拍估价达1.5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冰爽的啤酒雪花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