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 做行业中的“蓝筹股”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6-8 9:27:48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欢迎你:用爱与责任挖掘你最精彩的一面


    在信息化浪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行业通过互联网扩大其规模和影响。网站已俨然成为企业和个人的“电子名片”。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分析说:“一个好的企业网络所起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能将企业的宣传、营销手段提上一个新的台阶”。那么,怎么样才能成为网络技术工程师,做行业中的“蓝筹股”呢?
     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今国际贸易交易额有将近80%都是通过“电子商务”这个交流平台来完成,现在网上购物、团购、交易……也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景象,可见网络社会信息时代带给我们的成果是不言而喻的。可企业纷纷爆出,即使高薪聘请也是一将难求的局面”。
    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预测,今后5年,我国从事网络建设、网站应开发新型网络人才需求将达到60-100万人,而现有符合新型网络人才要求的人还不足20万。企业紧急呼吁社会要加紧培养此项人才,以解燃眉之急。这是最具增值潜力的职业,掌握企业核心网络架构、安全技术,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
    笔者在位于省城合肥长江西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了解到,新华紧跟市场需求,在全国推出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为社会培养拥有网络实践经验,熟悉网站开发流程,具有网络故障分析能力、创新精神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IT人才。
    据悉,在教学中,新华把“项目实训”应用于该专业的教学实践中,全仿真的企业化管理,让学生熟悉工作流程。据介绍,“项目实训”由老师提出选题,学生自主提出网络运营的方案,项目导师全程辅导,最终实现方案。同时,新华还为学子准备丰富多彩的素质课教育,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组织协调等能力。使得学子不仅懂技术,还可以拓展市场、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网上产品宣传和咨询服务、售后服务等新型网络人才。
    新华—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自设置以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的人才。在就业市场中,备受企业青睐。据上海信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的技术骨干几乎都是新华毕业生,他们技术过硬,其他综合知识也好,这样的员工我们用的非常省心、放心”。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官方咨询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正在燃烧的火柴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可爱风格的艺术字教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的灰色立体天气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中国风水墨国画教程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樱桃小丸子儿童节插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动作制作暗调金属质感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橙色甜椒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图片加上流行
互 联 网| 乔布斯1974年手稿上拍估价达1.5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冰爽的啤酒雪花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