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不挤高考独木桥 学IT“热门专业”也能圆成材梦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11 15:46:57 浏览:


来新华学动漫游戏,成就美好人生

    近年来,高考中“三放弃”现象日趋普遍,所谓“三放弃”即放弃报名或考试、放弃志愿填报、放弃报到。一时间,“高考降温”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但教育专家夏教授认为,“高考降温”是一种正常现象,既是教育水平提升到一定水平的表现,也是市场经济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变化的杠杆调节的结果。
教育专家预则“热门专业”
   随着教育产业的发展,我国已进入大众化阶段。高校毕业生不再是“金字塔上阳春白雪”,每年数百万毕业生的就业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而持续低迷的就业率则让公众对高考有了更理性的认识,上大学已不再是成材的唯一途径。
不挤“独木桥”,学技能也圆成材梦。资深教育工作者宋老师在与笔者交谈中也提到这一点,“我认为学生没有必要千军万马去挤高考这条独木桥,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实际情况,学技能同样是一条出路。”
    对于当今环境下学哪样技能,宋老师给同学们以下建议:IT业可以说是本次“金融危机”中不多逆势上扬的行业之一,数字艺术、电子商务、影视动漫、呼叫中心、网络技术、软件开发等IT延伸行业已成为很多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受此影响,IT人才的需求量仍在以每年近百万人的速度递增。
IT业用人需求逆市上扬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郑老师也证实了这一点,他告诉笔者,虽然受“金融危机”以及其他因素的综合影响,2012年的就业形势要比往年严峻了许多,但IT人才的需求量总体并没有减少,新华各专业的就业率基本上都在95%以上。
    据郑老师介绍,在2011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人才交流会、网络招聘、驻外就业办代招等方式安置毕业生数千人,仅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就举办了60余场,让学子不出校门就找到了工作。
    谈起新华学子受“热捧”的原因,郑老师分析说,随着市场经济的成熟,企业用人也越来越脚踏实地,学历、毕业学校等已不再是纳才的唯一标准,能够胜任工作才是用人单位青睐的人才,而新华学子扎实的动手能力、精湛的IT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让新华学子在竞争中很容易脱颖而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串逼真的金色麦穗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超酷的蓝色荧光浮雕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时空穿梭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色高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逆光人物图片加上漂亮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红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清新的粉色梅花
综合艺术| 互动3D美术馆:一场眼睛的骗局工业资讯| 创意无穷 Facebook概念产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