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2012年班主任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玲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16 17:50:20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班主任训练营现场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班主任训练营开班仪式上讲话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当前火热的报名形势,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全面迎接2012年秋季入学的新生,7月11日至13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班主任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对班主任对班主任以后开展班级管理活动有着更好的促进意义,得到了院领导和各位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全院班主任们抓住暑假这短暂的时机,积极投身到“2012年班主任训练营”活动中去,进行自我充电,进一步“武装”自己。此次训练营虽然只是两三天时间,但是训练内容仍然体现出了信息量大、涉及面广等特点。除了班主任业务规范、日常管理制度学习以外,还加入了军训、素质课教育、班主任经验交流、寝室管理交流等课程。全面围绕班级管理、经验交流和班主任质素提升来进行,对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对今年新生入学后班级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这也反映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全面迎接2012年秋季入学的新生所作出的努力。为新生们能享受更好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训练营上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环节现场


班主任训练营开营仪式后进行军训


    担任本次班主任训练营主讲的黄老师表示:为了本次训练营我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主要是想让班主任老师通过本次训练能够收获更多、更好的管理方法,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新一轮的班级班里工作。因此,在本次训练课程上,我们也是考虑到老师和学生各方面的需求来安排的,目的就是要把工作实施到位,达到预想的目的。通过训练结果来看,本次训练营训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新生入学后将能深刻体验到这一点。
    通过训练营的培训和交流,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训练营中收获颇多,大家不仅掌握了更多的班级管理方法和手段,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养,对各自以后的工作有相当大的帮助。相信在今年的班级管理中,大家可以做的更加出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婚片加上柔和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把普通的荷叶图转成经典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车模加上低饱和的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发光
互 联 网| Adobe驳Flash消亡论综合艺术| 江西南昌耗资5亿元建“791艺术街区”
Photoshop| PS合成流星撞击星球的壮观景象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外景图片加上唯
互 联 网| 科大讯飞难啃苹果:申请上架AppStor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串逼真的金色麦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