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就业形势日益严峻 落榜考生:我的青春奋斗做主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17 12:14:44 浏览:


新华教育形象代言人濮存昕:“她是广告设计师”


新华教育形象代言人濮存昕与众多新华学子——我的青春,让奋斗做主!



    从1999年开始,高校开始大面积扩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了大学校园,在完成大学教育的同时,也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据教育部数据显示,2009年高校毕业生600多万,就业率为75%;2010年毕业生630万,就业率为80%,2011年,高校毕业生仍然是600多万,2012年,高校毕业生再创新高约700万,通过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来看,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在大学生就业难的今天,我们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看到了良好的发展趋势,他们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很好地解决了毕业生就业问题。不少年轻人通过学习IT技术,找到了工作,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立足社会,实现梦想。同样的青春,他们却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近日,笔者在新华电脑教育举办的 “奋斗的青春”活动中了解到,新华电脑教育为深入了解该集团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在2011年举办了“奋斗的青春”——2011年度杰出校友爱心接力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了众多全国新华校友的热烈响应,数万名新华学子积极投送个人自荐材料,讲述自己奋斗的故事。一时间,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青春奋斗”的热潮。
    在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中,他们有的是中考失败的初中生,也有高考落榜的高中生;有因沉迷网络游戏而被迫退学的,还有因大学毕业找不到合适工作选择继续充电的,当然也少不了已经工作但仍希望通过学习IT技术改变现状的。总之,不管背景怎样,学识如何,他们都抱定一颗奋斗的心,在新华努力一年或两年,并且凭借一技之长在就业的浪潮中站稳了脚跟,闯出一片天地。
     古语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体肤”,困难是每一个人步入成功的入门仪式。只有承受了人生磨练的人,才能勇敢地走到最后。新华电脑教育成立24年来,一直专注电脑教育事业,不仅拥有先进的教学方法,还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学校每年结合社会行业特点和岗位需求来制定学习计划,让学子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具备了较强的动手能力,这样的人才正是社会所需要的,他们的成功在外人看来是个神话,殊不知成功的背后是努力奋斗和顽强拼搏的结果。
    对于高考失利的考生而言,不能因高考失利而放弃对梦想的追求,此时也许你与理想中的大学擦肩而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的人生从此就不可逆转,只要你肯奋斗,高考失利根本算不了什么,因为年轻,所以你还有机会,因为正值青春,所以你有源源不断的奋斗热情,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要学会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婚片加上柔和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把普通的荷叶图转成经典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车模加上低饱和的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发光
互 联 网| Adobe驳Flash消亡论综合艺术| 江西南昌耗资5亿元建“791艺术街区”
Photoshop| PS合成流星撞击星球的壮观景象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外景图片加上唯
互 联 网| 科大讯飞难啃苹果:申请上架AppStor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串逼真的金色麦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