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 年轻力量第三回展览将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19 11:05:08 浏览:

年轻力量海报_转曲.jpg

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到今天,人们的思维和表达方式已呈现多元化的状态,作为当代艺术的新兴力量,一批正值艺术创作日益成熟的当代年轻艺术家们越来越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注。

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将于7月21日下午4时举办“年轻力量第三回”展览,展览日期将持续到8月12日。此次“年轻力量第三回”展览是继前两届成功举办“年青力量”——艺术北京外围展的基础上,再次为具有探索性和未来发展潜质的年青艺术家们搭建平台,以及对当代艺术的良性发展推动年轻一代的创作。展览邀请到北大教授彭峰先生担任学术主持,并由策展人孙小娟从业界活跃的年青艺术家当中遴选了20余位新锐年青艺术家参展。

这些作品通过当代绘画语境中的多种形态,探讨中国当代艺术家该如何以悠久的文化作为沉淀,并在现实社会与真实自我的冲击下保持不断审视与批判的思维态度,年轻艺术家们自我的纯粹表达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社会文化议题,他们的思维和表达方式各具特征,通过作品去感知和捕捉时代气息,并从个人生存体验出发,阐述他们对理想的追求和人性的关怀。

在这次的展览中,我们所看到的不仅是艺术家们自我意识的宣泄与内心精神的生存状态,更多的是中国当代艺术年轻力量对未来探索的某种可能性。这是年青艺术家们的创作风貌,真实的传递了他们的思想漩涡与探索精神,这也是本次展览追求学术性和社会性的基本呈现。

部分作品:

nEO_IMG_章暄晗老人 2010 纸本木炭 18x18cm.jpg

章暄晗老人 2010 纸本木炭 18x18cm

nEO_IMG_孙博——SUN_0386.jpg

孙博——SUN

nEO_IMG_宋洪波——影子系列 油画 99-1 190 x140cm.jpg

宋洪波——影子系列 油画 99-1 190 x140cm

nEO_IMG_申树斌——难以预料的飞翔 200x140cm 布面油画 2012.jpg

申树斌——难以预料的飞翔 200x140cm 布面油画 2012

nEO_IMG_胡强——青岛印象之四(100X80CM).jpg

胡强——青岛印象之四(100X80CM)

nEO_IMG_李曼竹——迷鹿 86x154cm.jpg

李曼竹——迷鹿 86x154cm

nEO_IMG_林泰然——《世纪风景之大山水》直径90厘米 2012年.jpg

林泰然——《世纪风景之大山水》直径90厘米 2012年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坐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清纯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婚片加上柔和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把普通的荷叶图转成经典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车模加上低饱和的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发光
互 联 网| Adobe驳Flash消亡论综合艺术| 江西南昌耗资5亿元建“791艺术街区”
Photoshop| PS合成流星撞击星球的壮观景象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外景图片加上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