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环境艺术设计项目实训基地全面升级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20 11:11:46 浏览:


新华环境艺术实训基地材料和工艺展示区


新华环境艺术实训基地内简欧风格样板间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结合当前企业实际用人情况,斥巨资打造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基地,对现有的环境艺术实训基地进行全面升级。目前,该实训基地已经升级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届时,2012级的新生们将会享受最新,最前沿的丰富资源。
设施齐全  国内首创
新华升级完成的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基地,占地面积约1100㎡,该实训基地不仅打造了一间简欧风格的样板间,实景展现了市场最流行的简欧风格的常见基本工艺。还通过打造样板房,实时展现了电视背景墙的电路工艺、大理石干挂施工方法、软包的设计及施工、暗藏灯带等施工工序。
材料展示  贴合市场
笔者在环境艺术实训基地的材料展示区,随处可见各种建筑施工常见材料、工艺,有实物展示,更有施工不同阶段的展示,以及各种材料的说明和介绍。该实训基地不仅提供强有力的资源,完整表现所有施工工艺,还帮助学生掌握每一道工艺的流程和步骤。
实战演练  快速上岗
据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境艺术学科负责人介绍,学习环境艺术设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实践。传统院校往往都是坐在教室里闭门造车,师生缺乏和市场的一线接轨。仅纯理论的学习,永远只停留在表面,无法参与装修项目。而新华通过导师带领学生进行真实项目的实战演练,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感受到企业的工作氛围,实现在校既是“岗前培训”,通过企业化的运作,使学生掌握相应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从而一毕业就能胜任工作,有利于未来的职业发展。
全面升级  再上高度
新华一直以“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培养高端IT人才”为己任,办学24年来,始终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在校实习机会,专门为学生创造各种实践条件和项目实训,帮助学生掌握每一道工艺的流程和步骤,目前这些设备和教学资源都在国内尚属首家。在全新的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基地内,该校环境艺术学科负责人表示:“环境艺术实训基地全面升级,将为环境艺术学科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双曲线精修室内人像图片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彩色霓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坐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清纯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婚片加上柔和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把普通的荷叶图转成经典
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车模加上低饱和的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描边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发光
互 联 网| Adobe驳Flash消亡论综合艺术| 江西南昌耗资5亿元建“791艺术街区”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