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杰出学子刘衍:自主创业 雄鹰当展翅九天!
作者:李霞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24 15:23:30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刘衍


   创业,对于很多职业人来说,是一个要经过常时间积累才可能达到的目标。但现在一个90后不仅成功创业,而且年收入达20万元,是否让你觉得不可思议?下面,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新华学子刘衍的筑梦之旅吧。
选择新华 新奋斗新华起航
    刘衍出生在安徽省宿州市的一个农村家庭,1988年出生。07年的高考让他的暑假变得纠结与烦躁,不愿意将一年时间浪费在复读上的刘衍,却也不愿去上那些三流学校,当时他就有一个梦:要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于是刘衍做出了一个改变人生的决定——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电脑。
    就在那一年丹桂飘香的季节,刘衍来到了新华。直到现在,他仍然深深的记得刚进入校园时,整个学校散发的怡人的清新桂花香,同样,他的梦也就从此开始了。
担任班长 内向男孩勇敢挑战自己
    在父母眼里,刘衍一直是一个很老实很内向的男孩。然而,在新华,班主任却给了刘衍一个锻炼的机会,也是一个成长的机会——担任班长,辅助班主任管理班级的日常事务,组织策划班级活动,带领同学参加学校学习比赛和娱乐活动。在这段日子里,虽然事情很多很累,但刘衍却得到了快速的长大,考虑事情周全了,表达能力增强了,个人处理事情的能力提高了。
    在管理班级的同时,刘衍也没有耽误个人学习,他争取到了加入安装网络协会的机会,并得到了辅导老师的指导和提拔,下半年担任安装网络协会会长。此后,刘衍成了一个忙人。他说,“在当时的众人眼里,我活的很累,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累并快乐着,因为我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机会。新华的一年,我成长了N岁,心理上长了N岁,我再也不是那个老实腼腆的小男孩,在我的一言一行中都体现出了成熟稳重的非凡气质。”
自主创业 雄鹰当展翅九天
    2008年年底,刘衍从新华毕业了。此后,他做了老师,但喜欢尝试的他,在2010年3月换了工作,继续追寻他的梦想。随后,刘衍用自己的积蓄在合肥经营电脑生意,凭借他在新华学习的精湛技术,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经营状况一直不错,良好的开端让他有了更大的自信,第二个月,他成立了合肥鑫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经营生意的同事,他也没有忘记我的学弟学妹们,在这一年里,我对学校的社团给予了社团活动经费的资助,对一些社团活动给予了赞助,与此同时,不定时对安装网络协会成员进行技术上的实训,让他们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际中,学有所用。他的公司运营将近一年了,现在长期合作客户已经不仅限于合肥市,在肥东肥西以及长丰等周边地区的业务已经开展,公司基本上已经进入正规,正开始蓬勃发展,不断壮大。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阶梯,每个人都有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梦,它将带着你走的更高,走的更远。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外挂滤镜快速给长痘的人物精细磨皮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植边的美女图片加上
平面资讯| 美国海报狂热展 老奥运海报惹眼综合艺术| 张晓刚工作室被雨压塌 朱德庸漫画祈祷安好
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灰的逆光城市图片加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滴漂亮的金色水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剔透的玻璃高脚Photoshop| 利用纹理素材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的金色纹理
VI设计| 2012伦敦奥运会法国奥运代表队Logo平面资讯| 北京引爆青年艺术季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